统帅空调“爱的告白”活动为两位年轻人圆音乐梦想

2017-04-21 17:5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距离薛之谦“我好像在哪见过你”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还有1天,2900万谦友跃跃欲试的期盼着4月22日首站大连演唱会的到来,而担任薛之谦演唱会唯一家电合作品牌的统帅电器也从演唱会前期起,开展了一系列惠及歌迷的互动赠票活动。其中统帅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对薛之谦“爱的表白”活动日前也揭晓答案,获得直飞大连站演唱会现场,近距离接触薛之谦的海选优胜者,是热爱音乐的2个年轻人。

  薛之谦的粉丝中90后、95后等年轻群体占比超过70%,因而加盟薛之谦巡回演唱会则是统帅电器进军年轻社群的又一次尝试,通过打响在年轻群体中的知名度,提高品牌在年轻社群中的声量。秉承将权益回馈给歌迷的精神,统帅空调则在演唱会前夕举行了“爱的表白”活动,鼓励谦友以各种形式讲述并上传自己同薛之谦之间的故事,并把一票难求的大连站演唱会VIP席位拱手送出。

  该活动一经展开便吸引众多谦友参与,大家脑洞打开,创意四溅,在统帅空调所征集的“爱的表白”中,既有幽默的视频、温情的照片,也有动人的手绘图。最终2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则凭借一段动人心脾的视频,讲述薛之谦的音乐陪伴自己走过的青春岁月,成为大连站演唱会“主角”,受邀前往大连演唱会现场,获得与偶像面对面的机会。

  不难看出,统帅空调海选优胜者的活动在大连站演唱会之前展开,为歌迷搭建了抒发对薛之谦深情“表白”的桥梁,还通过将幸运歌迷送往大连的“诱人”奖品,引发众多谦友参与。此举不仅将深化统帅空调在年轻社群中的良好品牌形象,其回馈歌迷利益的举动也彰显了统帅空调所秉承的用户思维。

  一直以来,统帅空调坚持秉承用户思维,深入分析年轻用户特点及诉求,以多维度创新互动的形式将需求转化成资源,旨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业内专家指出,此次统帅空调惠及歌迷的创举,使得两名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梦想成真,也令统帅电器为更多年轻人所信赖。在加固统帅空调立足年轻家电市根基的同时,更多的潜在年轻用户也随之将应运而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