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跨界薛之谦演唱会交互年轻社群节能需求

2017-04-24 18:0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2日,“薛之谦 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大连拉开序幕。作为此次演唱会唯一合作家电品牌,统帅热水器跨界音乐圈,与年轻粉丝社群交互节能需求,并为5位绿色出行的“节能达人”免费提供与偶像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借助此次合作,统帅热水器不仅打通了与年轻社群交互的通道,更以绿色出行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节能环保的品牌理念。

  此前,统帅热水器曾面向全国发起“共享单车出行助力节能环保”的绿色骑行活动,推动节能理念从产品向年轻社群日常生活落地。而在演唱会现场,众多年轻粉丝也对统帅热水器的节能品质表现出浓厚兴趣,纷纷与统帅热水器合影,并向工作人员咨询关于统帅热水器的功能详情。

  据演唱会现场统帅热水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消费理念的升级,节能已成为一种生活态度融入到年轻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并成为选购热水器的重要参考依据。统帅热水器从这一需求出发,推出多项原创节能新技术。举例来说,统帅LN7电热水器首创高保温节能技术,通过电气室空白空间锁热和内胆清洁端环状锁热,实现了保温系数0.5行业领先的技术跨越。同时依托ECO plus节能模式,启动后进入自动节能保温模式,最高可节能50%。“以前用电热水器洗澡前要等很长时间,这款热水器保温时间长,不用加热就可以用,既方便又节能。”一位粉丝现场了解完产品后向记者表示。

  随着80、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产品的年轻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然方向。统帅热水器正是基于这样的认知,确立轻时尚的品牌形象,通过深入持续地与年轻社群交互,以高精度下的智能制造解决了年轻群体热水器耗电多、等待时间长的痛点,为消费者智造时尚环保的生活。正如此次受邀加盟薛之谦演唱会,并且发起绿色环保出行活动,统帅热水器通过与年轻人零距离交互,更精准捕捉社群需求,并将其转化为技术创新的驱动力。

  业内专家表示,在消费升级的浪潮下,如何把握用户需求成为所有企业必须正视的命题。统帅热水器不断与年轻社群交互,推动节能品质进一步提升。据了解,在未来几场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中,统帅热水器将继续用多样好玩的形式加强与年轻人的交互,并提供免费门票等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