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逆向行业思维:显微镜下的生活

2017-04-25 15:54: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4月22日,“放大微观世界,还原艺术生活”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在成都举行。在行业普遍放大事实的情况下,此次卡萨帝再次颠覆了行业规则,从“微生活”出发用显微镜解读人类需求,更颠覆人们对日常生活的普遍认知,在行业内引起巨大影响。

  在本次活动中,卡萨帝聚焦冰箱、洗衣机、空调、酒柜四大品类,从人们息息相关的“衣、食、呼吸”领域出发,带领用户进入家居微生活体验。在食材细胞方面,生活中我们只能通过颜色和气味鉴别食材新鲜程度,而在活动现场,卡萨帝通过食材细胞将食物的内部状态充分展现出来。储存7天的洋葱,放大细胞100倍,普通冰箱和自然环境下的洋葱细胞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破坏,而在卡萨帝冰箱中储存的洋葱细胞依旧饱满,水分充盈。

  在衣物健康方面,人们认知中省时省力的机洗正在不知不觉中伤害衣物面料。工作人员展示出其用卡萨帝洗衣机洗过的Burberry衬衣和新衣一般无二;而在普通洗衣机中洗过的羊绒、真丝等其他面料则显得稀松、凌乱。通过图片显示显微镜放大100倍,可以看到经过卡萨帝幂级云裳洗涤10次后的面料纤维几乎无任何变化,而普通机洗10次后的面料则大部分织物纤维开始断裂,内在纤维已被破坏。

  在活动现场的卡萨帝空调区,展出了一组放大10000倍后人体肺部、血液中的PM2.5和PM0.3的分布图:可以看到PM0.3不仅能进入肺泡,还能穿过人体气血屏障直接进入到血液,让用户清晰感受到这一“杀手级”颗粒物的危害。据了解,普通空调净化模块较单薄,孔隙十分明显,仅能阻隔颗粒很大的灰尘。而卡萨帝云鼎空调净化模块呈细密网状,且内部夹层有金属片,开启净化模块后,可吸附净化99%的PM0.3。

  众所周知,红酒的储存受温度、湿度、振动等各方面影响。其中酒柜的轻微振动是肉眼很难辨别的,在卡萨帝酒柜区视频的对比演示中,卡萨帝放大了用户看不到的储酒性能,视频中可以直观看到压缩机酒柜和固态制冷酒柜上的红酒液面的变化,压缩机酒柜上的红酒液面有涟漪。

  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现场不仅通过图片、视频放大使用户看到深层次的衣食住行,更通过现场演示让用户切身体会。卡萨帝冰箱中的鸡蛋已储存45天,放进水中即沉入底部,说明其新鲜度完好如初,而普通冰箱储存45天的鸡蛋则上浮表面,让在场用户感受到普通冰箱与卡萨帝冰箱细胞级保鲜科技的巨大差别。卡萨帝洗衣机以1个香槟杯为着力点搭建“倒三角”香槟塔,在离心力超过300KG的运转状态下,洗衣机上的“倒三角”香槟塔保持平稳,使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安静、平稳、可靠的性能深入人心。卡萨帝空调后侧20cm的位置悬挂一根羽毛,当空调运行时,羽毛从空调后方穿过风洞随送风轨迹在空中飘动。将卡萨帝云鼎空调送风不伤人科技表现到极致。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也在现场挑战叠立三支铅笔,在运行过程中不倒,可见其0振动实力。

  不同于以往的对事物的认知方式,卡萨帝微生活艺术展以微观角度做到行业难以企及的视觉高度。社群新经济时代已经来临,企业势必改变行销方式以吸引用户。卡萨帝颠覆行业,充分展现产品的同时更将高端品质的“微生活”传递给精英家庭,将成为未来加速社群经济的引领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