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媒体:卡萨帝洗衣机以双滚筒提升用户口碑

2017-04-25 16:11: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自卡萨帝洗衣机在海外上市以来,便获得了海外媒体的持续关注,近日,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更被以高端品质闻名的德国当地媒体力荐。随着卡萨帝洗衣机在全球各国的陆续上市,其所传递出的高端洗护理念让海外高端用户的洗护生活习惯也悄然发生了改变,卡萨帝洗衣机基于用户需求的“一机双筒”设计不仅为追求生活品质的海外家庭带来了高端洗护体验,更以行业前沿的技术实力、“按需定制”的制造体系带动了全球洗护市场的高端转型。

  日前,一家名为STADT LAND MAMA的德国媒体以《卡萨帝双滚筒洗衣机:当孩子突然好奇洗衣机的世界…》为题,从用户视角介绍了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的出色性能。文章中用户提到,卡萨帝双子云裳作为全球第一款双滚筒洗衣机,实现了两个滚筒的同时独立运转,也就是说,当上面的滚筒正在洗孩子们的袜子时,下面的滚筒可以同时烘干床单,这对于家庭成员众多的德国当地家庭来说,再实用不过。据悉,“一机双筒”正是卡萨帝基于用户诉求进行的革命性创新,上筒支持婴幼儿及易损衣服等12种专属洗护程序,下筒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解决了用户的分洗难题。

  据卡萨帝相关人员介绍,卡萨帝双子云裳在全球首创同步柔性科技,它能让上下双筒互相平衡牵制,在机身内部将双筒连为一体,当其中一个滚筒发生偏移,系统会调控另一个筒的转速,让两股离心力互相牵制以实现平衡,一举解决了双筒同时运行的技术难题,甚至实现了比普通单筒滚筒洗衣机运转更加静音的效果。

  有意思的是,文章从孩子的角度解析了卡萨帝洗衣机的智能化创新:机身较高的位置装有触屏,用户十岁的女儿不仅可以像玩手机那样轻松点击触屏来洗衣,甚至可以在洗衣机洗衣服的同时通过触屏看电影。据卡萨帝相关人员介绍,在发明之初,卡萨帝双子云裳就通过社群交互发现用户存在智能操作的需求,对此,卡萨帝双子云裳搭载智能触屏,不仅让用户可以智能控制洗衣机,还能通过触屏获取其他增值内容和体验。

  “我们试用了卡萨帝双滚筒洗衣机,才发现洗衣服可以变得如此简单高效。”用户在文章中这样感慨。事实上,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作为大规模定制的原创性创新产品,其背后是其在全球设立的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的资源支持,这些资源以“社会化”的互联工厂为平台,聚合全球最前沿的资源,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可以实现与企业、资源方以及其他用户零距离交互的“大平台”。因此,卡萨帝的每款产品的诞生都源自与全球千万用户的交互,都是针对定向用户群体的需求而进行研发,这是卡萨帝洗衣机得到海内外认可的最重要原因。

  目前,卡萨帝洗衣机不仅在海尔市场的口碑持续攀升,其在国内万元以上洗衣机市场份额持续第一。不难看出,在卡萨帝洗衣机市场业绩与用户口碑不断增长的背后,凝聚着卡萨帝10年来对用户需求与产品创新的专注。此番德国媒体的强力推荐,不仅反映出卡萨帝洗护理念在德国家庭的深入普及,更是卡萨帝洗衣机在全球高端洗护市场普适性的有力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