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输出母婴空气解决方案

2017-04-26 17:47: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3月底,好空气宝贝学院同步在海尔好空气APP和众创汇定制平台成立,通过线上线下交互,专注母婴生态社群,被定义为业内空气类垂直类专业孕婴交互平台。4月23日,好空气宝贝学院与卓越早教网联合举办亲子公益活动,并现场与精准人群分享了母婴空气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跨界合作的实现得益于一位好空气宝贝学院粉丝用户的推动。网友“奶糖妈妈”是海尔母婴空调的用户,也是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的活跃粉丝。为了让更多母婴人群享受到健康的空气体验,“奶糖妈妈”基于社群运营,整合卓越早教网跨界资源,并参与策划此次交互活动,从单一的用户买卖关系升级为生态合作共赢。

  “普通空调吹风太硬,连健康的成年人都不敢长时间吹,这款舒适风空调吹出的风比较柔和,非常适合孕妇和婴儿使用。”一位妈妈告诉记者,她最看重的是海尔舒适风空调的自然风和自清洁净化功能。海尔空调工程师介绍,针对孕婴人群对呼吸环境温度、洁净度的需求,海尔空调上线好空气宝贝学院这一专业的交互平台,通过6大功能版块为社群用户提供专业空气知识、专家建议、产品评测及试用等服务,并在众创汇平台开展社群共创活动,通过与网友的交互和碰撞诞生出母婴空气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自成立以来,首批学员已从700人增至1700余人,正在实现由单一的企业与用户的交互拓展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互。此前,好空气宝贝学院通过与精准用户进行交互,以专业的解决方案达成企业与用户间的交互。随着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用户为桥梁,好空气宝贝学院搭建起用户与用户交互的通道,实现从单一的用户买卖关系升级为与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业内专家表示,社群概念的产生重塑了一种新的商业关系,用户被动接受的模式已无法适应当下的发展。只有打破企业与用户间的结界,让用户成为企业的“设计师”,才能推动企业顺利向前。海尔好空气宝贝学院通过线上企业与社群交互与线下社群与社群交互方式的迭代升级,输出母婴空气解决方案,为行业提供了新的样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