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世界葡萄酒大赛主席推荐“家电界特斯拉”卡萨帝酒柜

2017-04-27 20: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高端用户诉求的满足对全球制冷行业有着快速推动作用。在酒柜行业,为了让家庭储酒真正实现酒窖级体验,去年,卡萨帝以固态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制冷,开启了酒柜无压缩机制冷时代。上市发布会上,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吸引大批藏酒人士的关注,更因其创新的储酒技术吸引到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主席哈弗的关注,并亲身体验卡萨帝酒柜酒窖级储藏体验。

  经过体验及了解,哈弗先生表示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是他目前遇到过最满意的储酒酒柜:“卡萨帝正是我一直寻找的酒柜,它的储藏方式丝毫不逊色于私人酒窖。”更让人惊喜的是,时隔不到半年,作为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主席的哈弗先生明确表示要推荐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参与今年在西班牙即将开幕的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CMB)。据悉,CMB现场将有6000瓶比赛用酒,亟待最合适的储藏酒柜。而卡萨帝酒柜之所以能成为哈弗先生推荐的“红酒管家”,原因在于其原创固态制冷技术打造的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储酒环境,能保证6000瓶红酒的最佳品质与口感,为赛事的成功举行保驾护航。

  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四大国际葡萄酒大赛之一,在世界葡萄酒界拥有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被大赛主席哈弗先生推荐参赛是卡萨帝酒柜的创新科技实力领先的结果。酒柜行业的科技历史也可以说是压缩机制冷的历史,而卡萨帝洞察到用户储酒时遇到的温度波动等痛点,创造了革命性制冷技术——固态制冷技术,相对于传统酒柜,固态制冷技术抛弃了传统酒柜制冷所用的压缩机,彻底解决了压缩机制冷带来的酒柜振动、噪音以及温度波动,为珍贵酒品打造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专业储酒环境,呵护敏感红酒分子不受外界影响。卡萨帝酒柜不仅满足全球精英人士对红酒储藏的酒窖级需求,更将家电制冷技术向前推动了一大步。

  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一上市就获得海内外藏酒爱好者的追捧,在刚刚过去的121届广交会上,卡萨帝展区的固态制冷酒柜搭上建起14根铅笔组成的彩虹屋,充分证明了其0振动科技实力,被称为家电行业的“特斯拉”。而此次受卜度安 哈弗先生推荐,参与比利时布鲁塞尔葡萄酒大赛,卡萨帝酒柜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张品牌影响力,不仅奠定了其在行业引领地位,更通过用户互联为智能制造模式的发展提供借鉴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