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酒柜受邀参与第24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

2017-04-28 17:5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5日到7日,为期3天的第24届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Concours Mondial de Bruxelles-以下简称2017CMB)即将在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市开幕。约6000瓶珍藏红酒将齐聚西班牙,等待葡萄酒专家品鉴。应大会主席哈弗先生的推荐,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接受大会的邀请,前往西班牙参与大赛,为参与比赛的红酒提供一个良好的储藏环境。

  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全称为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是全世界最具权威的四大国际葡萄酒大赛之一,自1994年举办以来,迅速获得世界葡萄酒界关注,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被誉为酒界“奥斯卡”,从06年开始,大赛走出布鲁塞尔,开始在各国著名红酒产地举办,第24届CMB就在西班牙利亚多利德市举行。大赛每年都有来自全球各地的近万款葡萄酒参赛,角逐银奖、金奖及大金奖。来自40多个国家的葡萄酒专家通过盲品鉴别每一款酒的颜色、香气和味道,最后给出分数。在品酒前,除了葡萄酒的出产年份,其他信息均被保密,因此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所有酒品需要在统一最佳环境下储藏,直至被斟入酒杯。

  为了保证所有酒品始终处于最佳状态,大会需要为此提供一套完美的解决方案,此时大会主席哈弗先生想起了在去年12月卡萨帝酒柜北京发布会上给他留下深刻印象的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

  为了打造可媲美酒窖的储酒环境,解决行业存在的压缩机酒柜振动大、温度波动大、噪音等问题,卡萨帝以固态制冷技术取代压缩机,摘除制冷动力源后的酒柜能实现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整体储酒条件堪比专业酒窖。经过亲身体验,哈弗先生评价道:“卡萨帝正是我一直寻找的酒柜,它的储藏方式丝毫不逊色于私人酒窖。”对此,哈弗主席向大会推荐了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并邀请卡萨帝参与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

  目前,中国葡萄酒消费量、消费潜力和市场空间为世界所瞩目,然而当红酒回归用户家庭,落后的储藏条件成为市场发展的最大阻碍,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彻底解决了传统酒柜市场弊病,为用户提供了一款可供选择的高端酒柜,成为葡萄酒市场发展的助力器。此次卡萨帝酒柜受邀前往西班牙参与第24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赛,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酒柜或将以此为跳板进驻西班牙市场,开辟欧洲市场版图,为其全球化布局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