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辣妈开顺逛微店:年累计销量484万 净赚23万

2017-04-28 17:5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4月25日,四川成都的一家打印店里,王文秀正在取打印好的厚厚一叠宣传单,这已经是这个月第5次来做宣传单页了,她还因为打印单页跟店老板混成了老熟人。王文秀一直在海尔顺逛上经营自己的微店,年累计销量高达484万,净赚23万元,自己还搭建起50多个高销量社群。

  80后王文秀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全职妈妈,几年前为方便照顾宝宝辞掉会计工作干起了护肤品微商,生意虽小但收入还算可以,就是经常要为繁琐的送货、退货、付款等流程操心。一次在家附近的海尔专卖店她了解到顺逛,会计出身的她头脑灵活,仔细一想觉得经营顺逛微店卖家电利润空间会更大,而且有海尔服务的支持也会比较省心,一年前便由卖护肤品转行做起家电和科技产品生意。

  有微商经验、再加上她的人脉积累,做顺逛微店的短短几个月内王文秀就已小有名气。她还自创了一门“生意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做宣传单页就是为了把顺逛上口碑不错、优惠较大的产品分享给小区里的妈妈、阿姨们。没想到自己的“生意经”很快见效,亲朋好友、甚至好多不认识的妈妈、阿姨们想买家电都会联系王文秀,让她帮助选型号,操作下单。在口耳相传下,通过她买家电的人也越来越多。

  王文秀靠做顺逛微店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陪家人,自己还成了顺逛平台上的创客之星。有时候她觉得是自己太幸运,总会把这份“幸运”分享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还亲传自己独创的“生意经”。现在,由她带起来的团队个个堪称销售精英,并持续刷新着他们的“小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