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电器“民宿样板间”迎来首批入住者:全是90后

2017-06-07 17:41: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泛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深入年轻社群消费新需求成为家电行业的新任务。为深入交互年轻社群,统帅电器跨界打造“民宿样板间”,更推出“用故事换房费”活动。6月3日, “用故事换房费”活动中票选产生的5位90后幸运者来到统帅电器首家“民宿样板间”进行与众多90后年轻人观众进行网络直播交互。其中因为薛之谦走过苏黎世的90后粉丝付思祺凭借优秀故事成为首批入住者之一,在体验过全套产品后,她被统帅电器的简约时尚设计折服。

  据悉,此次“用故事换房费”活动始于5月18日,截止于5月23日,粉丝只需将自己与薛之谦的故事投放到“统帅生活”微信公众平台,经过海选与全网投票,即可获得“民宿样板间”的入住权。作为“我好像在哪见过你”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合作品牌,统帅电器更送出5张广州站演唱会门票。统帅电器将全套轻时尚家电搬入“民宿样板间”,在这个喧嚣的城市中为年轻人打造了一个简约舒适的“世外桃源”。

NeoImage_副本

  此次活动中共有5位90后粉丝脱颖而出,获得了演唱会门票,并一同来到统帅电器首家“民宿样板间”进行参观交流。付思祺之所以能够获得“民宿样板间”入住权,源于她特别的故事。她讲道,薛之谦是自己第一次喜欢的明星,她因为《苏黎世的从前》爱上这个人,更因为这首歌,不远万里去了苏黎世,走过了歌里的每一条路。在6月3日当天的直播交互中,她一直笑着谈及旅途中的故事,所表现出来的直率简单的个性,与统帅电器追求至简至美的产品理念相符合。

QQ图片20170605144907

  记者了解到,90后粉丝付思祺在6月3日当晚体验房间和统帅产品后,在留言簿上为统帅电器的简约时尚设计点赞,更积极参与了房间的在线问卷调查。她写道:“当拖着疲惫的身体从地铁出来的时候,有一个闹中取静的地方真的很不错,确实有一种悠生活的感觉。”除此之外,她更被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真我系列洗衣机、净韵空调带来的舒适生活所打动。在留言簿最后,她写道“点赞统帅空调,超安静!”

734804CE-A510-4AE7-AC5E-103D735445CC_副本

  业内人士指出,良好的社群交互有利于实现品牌知名度与品牌认可度的深化。统帅电器此次举办的“用故事换房费”活动,通过深入交互年轻社群,让其“轻时尚悠生活”的设计理念深入年轻消费者心中,受到年轻人的认可,这势必将进一步提升和巩固统帅电器在家电市场的地位与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