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婴·爱套系家电为3万亿母婴市场带来升级体验

2017-06-12 20:46:00来源:家电消费网作者:

  6月,卡萨帝正式发布成套高端母婴家电婴·爱套系,成为行业内抢占母婴市场的首个高端家电品牌。作为全球高端家电的生态引领者,卡萨帝始终致力于将国际水准的高端家电产品带给用户,此次以母婴群体特殊需求为核心打造出的婴·爱套系,成为撬动“母婴生态大社群”的一大支点,为全球母婴群体带来了“三维产品体验”。

  众所周知,随着二胎政策落地、居民可支配收入稳步增加等因素的刺激,中国的母婴消费市场正迎来黄金增长期。据婴童产业研究中心公布的数据显示,至2018年母婴市场规模将达3万亿,但是就目前家电市场现状来看,针对母婴领域的产品少之又少,更无整套整系概念可言。

  而卡萨帝成套高端母婴家电婴·爱套系的横空出世,为家电细分市场中母婴市场的发展升级带来了新动能。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原创的全系母婴产品成为全球高端家庭的最佳选择,其以母婴个性化的需求为创新研发“原点”,不仅打造了精致呵护的高端产品,更以“七星级”的极致服务建立了高端母婴家电的壁垒。

  《引爆社群》一书表示,传播以内容为王,而“内容”指的不仅是内容的受众和内容本身,更需要关注展现内容的场景,从二维升至三维。在卡萨帝所搭建的“母婴生态大社群”中,基于“母婴”这一需要极致呵护的群体,实现了生态保鲜、生态洗护、生态呼吸、生态净水等多个圈层的“三维内容场景”展现,全球母婴均可从卡萨帝生态圈中获得全方面的健康生态体验。

  从生态保鲜圈层来看,自由嵌入六门冰箱打造独立专区储存母乳,为宝宝储鲜原汁原味的母乳,同时草本滤菌功能为母婴提供七星级健康呵护,而母婴冰吧则以母婴模块的冷冻分区延长母乳存储时间,保障母乳内营养物质不流失,为宝宝提供最极致的营养呵护;从生态洗护圈层来看,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的颠覆性设计为成人、幼儿提供分区洗护空间,而紫精灵洗衣机纯净洗护系统为宝宝健康提供七星级呵护;从生态空气圈层来看,卡萨帝云鼎空调创新BNT温自平衡、干湿自控以及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科技,为宝宝和妈妈提供极致生态好空气;从生态净水圈层来看,全面净水的卡萨帝热水器及可全面杀菌消毒的卡萨帝洗碗机极致呵护宝宝健康。此外,卡萨帝智慧家电更以医学级材质为宝宝提供全面营养的辅食,为全球宝宝的健康护航。

  业内人士认为,传统时代是与不知名的消费者进行一次交易,而物联网时代的用户交互创造出社群的终身用户。卡萨帝作为物联网时代的引领者,以深耕母婴群体迭代出的全系母婴高端服务解决方案,不仅找对了社群引爆的落地方案,更为家电行业未来探索母婴领域指明了正确方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