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双子云裳入驻泰国高端卖场加速全球化步伐

2017-06-15 17:3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根据泰国市场传回的最新消息,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已与泰国当地知名渠道商P达成合作协议,凭借P渠道在泰国各地市场的影响力,卡萨帝将进一步实现在泰国市场的全面落地。业内人士分析,从去年卡萨帝双子云裳在泰国上市以来,获得泰国用户追捧和洗护行业一致好评,此番成功入驻P渠道,不仅是卡萨帝成功扎根泰国高端洗护市场的有力见证,更折射出了其基于用户的高端生活解决方案在全球市场的普适性。

  据了解,作为泰国举足轻重的电子连锁渠道之一,P渠道占据了高端家电渠道商的核心位置,在泰国高端洗护商场拥有大批量的忠实用户群体,卡萨帝双子云裳能够在泰国上市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便成功携手P渠道入驻其泰国各地区的终端卖场,正是其高端洗护理念积累下的泰国高端用户社群的有力推动。

  卡萨帝为何受到泰国高端用户大力推崇呢?作为全球高端洗护领域的领导品牌,卡萨帝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在物联网时代驱动下,打造社群生态圈中的新型用户关系,以“用户共创力量”带动产品创新,以高端化、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最佳高端体验。业内人士对此表示,正是卡萨帝基于泰国高端用户群体的社群生态体系,为其高端体验的更新迭代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众所周知,受地理环境和历史传统的影响,泰国服装带有很强的地域特色,大多是由绣有各式精美图案、颜色艳丽的棉布及棉麻纯手工制成,部分民族服饰更装饰有黄色金属等,这无疑增加了泰国用户的洗护难度。与此同时,随着近年来泰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用户的高端洗护需求日益高涨,而搭载 “一机双筒”设计的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层针对手工织品等小件衣物的12种专业洗涤模式,以及下层应对日常棉麻等大件衣物的18种专属面料洗护模式,为泰国高端用户带来多样化、个性化的全新洗护体验。

  此外,针对泰国高端市场具备高流行度的棉麻衣物,卡萨帝研发人员在双子云裳洗衣机设计了S形状不对称提举筋,可以在洗涤过程中起到舒展衣物的作用,与独特枕装内筒结构组合,让每次洗涤在力度超前的同时,更能激发高端面料织物纤维活性,从而创新出保护棉麻材质,解决用户洗护诉求的高端生活方案。

  双子云裳洗衣机上市至今,相继成功入驻欧洲、北美洲以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高端卖场,此番再次入驻泰国高端渠道商P渠道以撬动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的高端用户社群。在双子云裳“全球化市场”背后正是其“全球化创新生态体系”支撑,据了解,基于在全球拥有的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卡萨帝实现了基于用户需求的快速产品迭代更新,而这也正是能够为全球用户带来高端体验的根本。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发展,只有让用户真正拥有话语权的企业才能赢得用户。卡萨帝基于用户需求的创新生态体系,为其全球化的高端用户社群搭建带来无限可能。此番双子云裳在泰国P渠道的成功入驻,不仅加速卡萨帝在泰国市场的全面落地,为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市场构建洗护新标准,更作为卡萨帝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要节点,驱动了全球高端洗护市场的转型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