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电器和海尔直播“秀实力” 年中庆购物免费送iPhone7

2017-06-16 11:0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在618期间,强强联合碰撞出的火花,将让促销季的市场争夺战愈加精彩。记者了解到,6月14日,14点到15点半期间,宁波中山东路五星门店,五星电器将与海尔进行洗衣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有海尔 “大咖”到来对直驱产品进行直播演示,此次活动必将促进海尔品牌和五星电器的战略合作升级,促进618年中庆市场消费,塑造品质生活。

  业绩一路领先,50家帝标店将在五星门店布点

  据悉,在去年五星电器的销售“琅琊榜“上,海尔洗衣机产品业绩一路飘红,销售同比增长高达两位数,并在今年有望创新高。五星电器和海尔双方都对今年的合作充满信心,除了在产品资源、销售渠道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关系外,还将升级其他更多维度的战略签约合作,比如说建立品牌形象帝标店,加大直驱产品的销售数量和卡萨帝倍增计划,携手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业绩高速增长。

  据五星电器透露,在最新的战略合作内容中,建立品牌形象帝标店成为重要的举措之一,双方将在五星门店设立展台,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和现场体验,将顾客所想所需直接体现出来,满足全方位需求。据悉,该帝标店将在五星全连锁布点,第一批预计完成50家。

  大咖直播秀实力讲解,年中庆免费送iPhone7

  记者了解到,在发布会提前透露的内容上,将有大咖对话环节,海尔洗衣机中国区总经理丁来国现场揭秘直驱电机的奥秘,为广大的网友带来专业的洗衣机使用和养护知识,普及产品如何正确使用的方法。

  另外,在年中庆活动中,海尔单品牌将进行多方位的让利活动,在6月16日至30日,微信留言集赞抽奖获得的“海尔50%购买补贴”可用于购买海尔品牌旗下任意正价商品抵用;6月10日到7月10日期间,五星电器推出的薛定谔的家电小黑屋,关注五星电器微博参与微博转发互动活动,即可获得抽奖送出的10台海尔空调。

  在价格上,海尔也是刷新单品牌低价新坐标,比如说变频冰箱价格低至5599元,变频一级能耗多门冰箱活动价6299元;直驱电机洗衣机跌破4199元,10KG大容量卡萨帝洗衣机优惠价8499元;二级变频空调活动价3599元,一级变频智能自清洁卡萨帝空调仅售6299元;55寸曲面智能电视活动价4999元;精确恒温的燃气热水器只要3099元;智能冲洗净水机只需1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套购送礼”促销中,根据购买海尔产品的不同金额,即可获得中高档WMF厨具;另外,在同一个门店购买海尔或卡萨帝两大品类两件及以上满金额送苹果产品,满38800元送iphone7;满28800元送iPad mini4,特价机、爆款机型号不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