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厨当道》:海尔唯一5:5家庭食材新鲜超市开张

2017-06-16 12:3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14日,海尔冰箱《鲜厨当道》第六期节目播出,评委及鲜厨们来到了面食王国古都西安,挑战学习不同面食的制作方法。鲜厨们不仅通过听秦腔,从35种面食中识别出自己将要在第一轮所要学习制作的面食,还将在第二轮开启面食的团队比拼,制作出供西安袁家村80位食客食用的面食。其中,节目首次迎来海尔首创的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符合中国用户对大冷冻空间的需求,此次为鲜厨们提供最大冷冻容积、最宽尺寸冷冻室及全空间保鲜方案。

  众所周知,陕西人以面食为主,卤面、烩面、饸烙面、搅团等等数不胜数,不一而足。而在第二轮的团队赛中,冉莹颖和泰维分别为蓝、白两队队长,比拼制作其中的两种——岐山臊子面和biangbiang面。一进入紧张的比赛阶段,两位队长立即进行了任务分配,泰维发挥一贯的暖男本色,让队内的三个女生切配菜、男生则负责体力活——揉面;冉莹颖则坚持多样性,让经验丰富的冉妈妈与范湉湉负责臊子的制作以及摊鸡蛋等。

  鲜厨们凭借着团队协作,双方都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了120碗的岐山臊子面和biangbiang面,供80位食客食用。而在节目中,海尔首次运用的5:5全空间保鲜对开门冰箱堪称家庭食材新鲜超市,拥有超大容量,能够容纳下80人份的韭菜、西红柿、豆芽、鸡蛋等配菜食材,且拥有充足的冷冻空间保存肉类等食材,为鲜厨们完成任务提供最佳保障。而如此新颖的冰箱在节目播出后,吸引了众多拥趸,网友们纷纷询问节目中冰箱的型号。

  此外,鲜厨们在温度较高的室外做面,使得食材的保鲜成为一大难题,也对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保鲜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冷藏室采用精控微风道,在每个隔层设置独立传感器和出风口,传感器先定位,然后给独立风道下达制冷指令,最终实现哪里需要哪里制冷,有效延长鲜厨们所需的西红柿、木耳等食材的营养周期。而冷冻室的智能恒温技术使得肉类食材能实现恒温冷冻,避免破坏细胞结构而导致营养成分流失,保证鲜厨们制作的臊子中的肉类筋道有味、鲜嫩肉滑。

  有专家称,当下互联网加娱乐真人秀大行其道,海尔冰箱携手《鲜厨当道》回归到美食料理的本质,不仅彰显了其行业领先的保鲜技术,更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获得大量观众和用户的认可。据ZDC最新的冰箱品牌关注数据显示,海尔冰箱以43.21%的关注度高居榜首,且关注排行榜前10的产品中,海尔独占8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