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将就 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绚烂泉城夜空

2017-06-19 14: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韩伟

  又是一年毕业季,带着对过去的留恋,以及对于未知的忐忑,毕业生们和校园生活挥手说再见的方式也有千万种,个性毕业照、情侣走红毯、抱娃say拜拜……今年的毕业季,更有一种别出心裁的校园告别风尚——正能量的毕业荧光跑,将在全国多个高校上演。

  6月,由苏宁易购主办的“2017苏宁易购荧光跑——候青春的狮”大型毕业活动盛大启幕,首站重庆接青岛到成都,从成都到济南。每到一地,集结数千学子,释放青春激情,共同用热情与汗水和校园生活说再见。

image002

  16日晚,荧光跑接棒至济南,数千名山东体育学院的小伙伴们,将共同用青春狂野和快乐荧光点燃夜空。至月底,苏宁易购还将携手海马汽车,陆续但不仅限于成都、郑州、太原、沈阳、广州、西安等各地高校举办共计约20场次活动,“强动力跑出趣”,“走心毕业季”,这将成为火热6月中国最活力、最澎湃、最闪耀的毕业青春旅程。

  荧光跑奔跑流汗就是要玩乐

  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的荧光夜跑,不分性别、不分年龄、不分国界,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这一全民健身运动,以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号召高校学生及社会全体通过慢跑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将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周围每一个人!

image004

  为了增加活动趣味性,现场将设有时光牌系列互动游戏,还有融合了狮身跑、荧光跑等丰富内容。此外,本次活动组织者为将参与跑步的学子准备了多款个性妆容,搭配闪亮的纹身贴,以及限量派发的荧光发卡、发光镜框和荧光棒等;活动现场的一些设施以及地上的标志、记号等也采用荧光材料搭建。现场配以动感音乐显得酷劲十足,充满了闪亮的青春张力,让荧光在夜色中为你指引方向。

  时光牌,带你走过来时路,每一步都不孤独。

image006

  作为毕业季最具情怀的青春荧光跑,会让参与者不由自主的陷入大学校园生活中的温暖回忆中,时光荏苒,大学的生活就如在一段跑道上奔跑,学业、情感、社团、社会实践等等仿若沿途让我们为之驻足的风景,苏宁易购将在设计这次“青春荧光跑”活动时便将校园跑道分成4段,分别为大一、大二、大三、大四;每段跑道中分别有大学生生活中的恋爱、考研、社团、挂科等很多非常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光牌”,每跑向一个“时光牌”,想必奔跑者心中的大学往事都一一浮上心头。只是这一路跑来虽终究将要告别,让我们以时光牌为希冀,奔跑的每一步都坚实有力,不孤独。

  此外,惊喜之处还在于在部分时光牌中还隐藏着一些秘密符号,奔跑者以最快的速度集齐这些符号便可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毕业奖励”。全程下来,仿佛重走了一遍大学人生路,情怀满满。

  “SHI身跑,抓紧时间改变我们那片不太蓝的天

image008

  “SHI身跑”每个青春的心脏会有不同的解读,但总能概括了参与者在活动中获得的体验。首先,活动现场,打响发令枪的,是苏宁的小狮子可爱人偶;跑得热了,来打水枪降降温,湿身让青春的身躯充满想象力;跑的high了,一起做个酷到爆的姿势来个自拍,给身体一个诗意的表达;跑到终点时,祝贺一声SHI身成功!

  正如组织者所言,其实SHI身跑”的另一种含义,大学毕业走向社会,是对过去那个自己的告别,是开始一段崭新的人生,对未知蓝天的扭转与改变。

  背上行囊,去寻找狮和远方

image010

  从毕业到工作,就是告别过去,重新出发!只要努力,你就是冠军!

  本次活动除了荧光跑主题活动之外,还设计了很多绝对可以印记青春回忆的互动游戏。如“大学小目镖”,飞镖击中的奖品包括“师姐的被子”、“师哥的肥皂”......,写实而风趣;“纸飞机飞行”则是在放飞的纸飞机上留下给师弟师妹的建议或者祝福,以及师兄师姐的联系方式;还有“小狮子”心理博士给准入职场学生们的建议、写下遗憾的拍照板等等。活动现场,一些参与者还有机会成为了苏宁易购的校园代理人,获得了一份难得的校园兼职。

  活力四射的现场,趣味互动的环节,色彩斑斓的跑道,矫健有力的身姿,朝气蓬勃的青春,无一不获得学生的强烈认同。在走心的毕业季,苏宁易购倡导的这一健康、环保、别开生面的毕业告别姿势也深受同学们认同,将成为新的毕业风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