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电批评》:海尔冰箱是最值得购买的产品

2017-06-23 09:3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5月25日,日本权威家电杂志《家电批评》评测海尔冰箱JR-NF218型号是最值得购买的产品。海尔冰箱JR-NF218型号不仅获得了专业杂志的推荐,也获得了瞩目的市场成绩。据海尔冰箱市场数据统计,在日本整体市场200-350L之间的中高端产品中,海尔冰箱的产品销量同比增长87.6%。在增速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海尔冰箱JR-NF218能够成为消费者最值得购买、最信赖的产品也是名副其实。

  海尔冰箱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尔冰箱在日本市场的销量、销额获得大幅增长,一方面得益于产品结构的优化。据悉,海尔冰箱在日本市场实现了全系列产品布局,仅300L以下的产品就覆盖了5款,能够满足日本各类家庭、各个年龄段用户的存储需求。另一方面,海尔冰箱依托于全球化战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与用户深入交互,为日本用户提供满足其需求的差异化产品,也是其获得认可的重要原因。

  此外,海尔冰箱与日本用户交互时发现,日本大多是单身或者两人家庭,呈现出年轻化、多元化的消费特点,对速冻食品需求量大。而且在商场举办食品促销活动时,日本用户秉承节约的观念,会一次性购买大量冷冻食品,导致约七成普通家庭的冰箱冷冻室都装得满满的。因此,海尔冰箱专门设计了大冷冻空间格局,221L的冰箱冷冻容积就有81L,极大的满足日本用户对大冷冻室的需求。

  随着进一步的深入交互,海尔冰箱还了解到,日本大多数家庭住房面积小,最大限度地利用住房空间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为此,海尔冰箱在研发时还充分考虑了日本家庭的住房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创新,设计了565cm的面板宽度。此外,冰箱冷冻室还增加了可视化抽屉前盖设计,方便用户收纳管理食材。在能耗层面,海尔冰箱拥有110%的能耗达成率,在同容积段冰箱品牌中,是最节能的品牌,符合日本用户节能环保理念。

  目前,在全球化创新过程中,海尔已经在日本建立了亚洲总部和研发中心,加强了对当地消费需求的感知、捕捉和满足能力,使得海尔冰箱能够以创新产品赢得日本消费者的认可。同时,这样的创新理念,也有助于海尔冰箱在全球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持续领跑行业其他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