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用6支铅笔夯实用户交互构建储酒生态圈

2017-06-23 16:4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6月22日,在2017年度卡萨帝思享荟开幕盛典上,固态制冷酒柜用6支铅笔搭建“铅笔伞”创意造型,引发业界对酒柜振动的又一次讨论。在运行中的固态制冷酒柜上,6支铅笔斜立,仅靠笔尖相互支撑、保持平衡,随着一颗乒乓球轻轻掉落到酒柜顶部,原本静止不动的铅笔伞受振动瞬间倾塌。借助6支铅笔,卡萨帝酒柜再次证实0振动实力。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将深奥晦涩的科学原理用6支铅笔演绎的生动形象、具体可感,实现品牌与用户的精准化交互,将用户、酒柜、服务体验三者紧密相连,构建起具备卡萨帝特色的储酒生态圈。

  随着消费升级对经济影响的逐渐加深,加之80、90后等具备新消费观念的人群成为市场主力,智能、便捷、高端的消费方式成为主流。对于酒柜市场来说,用户已不满足于单纯的制冷储酒,他们迫切希望得到更高层次的满足。储酒最佳环境是恒温恒湿、无振动的酒窖,这一点众所周知。受制于客观环境,城市家庭难以建设私人酒窖,市场供需错位、矛盾突出。卡萨帝深耕用户、潜心研发,模拟酒窖环境推出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固态制冷酒柜,将酒柜储藏标准提升到新的层次,实现用户酒窖级储酒需求。

  6月22日思享荟现场,卡萨帝用6支铅笔将酒柜“3个0”储酒实力传递给精英用户。在铅笔伞搭建过程中,酒柜始终保持运行状态,1支铅笔直径仅7㎜,与酒柜接触面积约0.4cm2,当铅笔斜立在酒柜上,能够起支撑作用的接触面积微乎其微,可以说,6支铅笔依靠笔尖相互支撑搭建而成的铅笔伞极不稳定,但在运行中的卡萨帝酒柜上却如履平地。随着工作人员随手落下一颗仅2.7克的乒乓球,轻微颤动使得铅笔伞瞬间倾塌。

  出色的平衡效果源自于卡萨帝酒柜原创固态制冷科技,以创新电子芯片替代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彻底解决振动、噪音和温差问题。此外,依托物联网技术,卡萨帝酒柜内置WIFI联网模块,用户可一键触发扫描鉴酒、酒品管理等智能功能,享受智慧购酒比价、社交分享平台体验。基本功能+升级服务+品质体验,卡萨帝将酒柜从一款高端产品升级为储酒服务生态圈,在生态圈内,卡萨帝携手众多生态资源方一起,为用户打造从购买、品鉴到储藏、分享的一站式服务体验,酒柜不仅是储酒家电,更成为葡萄酒文化、高端生活的承载体。

  实际上,早在今年AWE现场,卡萨帝就推出了针对固态制冷酒柜的交互体验服务,叠立3支铅笔检测酒柜振动,从3支铅笔叠立到思享荟以6支铅笔搭建伞状造型,卡萨帝实现了用户交互与品牌影响力释放的又一轮迭代升级。业内人士认为,卡萨帝通过形式多样的交互活动,打造了一个用户、酒柜与服务体验紧密交织的生态圈系统,推动用户权益由传统被动的单向价值,向注重体验、主动的全流程价值转变,彻底颠覆了传统家电定义,实现用户高品质生活解决方案的全面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