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男神空调获2017冷年“创新产品”奖和“最受消费者关注产品”奖

2017-07-14 2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3日,由中国制冷协会主办、奥维云网承办的“2017冷年中国家用空调及空净产业高峰论坛”在常州拉开帷幕。格力、美的、海信等国内空调品牌代表和众多制冷技术领域专家出席了此次论坛。在年度评奖环节,海信男神空调一举摘下“2017冷年创新产品奖”和“2017冷年最受消费者关注产品奖”两项嘉奖。

1.png

  此次论坛深入地探讨了2017冷年中国空调市场行情特征,以及成熟稳定期的空调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在宏观因素掣肘的市场大环境下,2017年家电行业相对低迷,产业成本反向上涨,导致大范围家电产业趋于保守态势,而空调行业显示出一枝独秀的增长态势。根据奥维云网推总数据显示:2017冷年空调行业终端零售量达到4960万套,同比增长率9.9%,零售额达到1683亿元,同比增长10.1%。

  荣获两项大奖的海信男神空调(Q210)今年年初上市即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海信男神空调搭载了智能温湿双控、“零感风”、“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和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从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和气流速度四个维度实现了居家空气环境的全面调控,开创了立体空气的新概念。

  海信男神空调首创了“润养”科技,通过高精度温度、湿度传感器对房间温度、湿度同时采样,将相对湿度控制在人体最舒适的40%-65%之间,实现了空调“智能温湿双控”。同时,搭载了业内先进的“零感风”技术,通过采用大导风板设计和遥控器上设置“防直吹”按键,在制冷模式达到稳定状态时大导风板向上闭合到一定位置,改变出风方向,防止冷风直吹人体带来不适。男神空调拥有室内外机智能双清洁技术,全方位深入清洁室内外机,解决了室内机室外机的清洗难题。此外,男神空调搭载了nanoe 纳米水离子技术,可以护肤补水,去除甲醛、抑制病菌。正是这些革命性的设计与技术,引领了变频空调市场进入了技术革命的新篇章。

2.png

  本次空调高峰论坛还发布并解读了《2017冷年中国家用空调产业发展白皮书》,通过“政策解读”“数据透视”“技术趋势”等版块,分析中国节能空调行业以及空气净化产业的市场规模、存量空间、竞争状况和主要企业经营情况。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