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717品牌节联合苏宁打造“S计划” 主推十大品质家电

2017-07-14 21:0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7月14日-17日,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与中国顶级家电渠道苏宁展开合作,推出以“全球品质·超越期待”为主题的717品牌节活动。在活动期间,海尔苏宁共同推出“S计划”,基于Super(超级)、Smart(智慧)、Selected(精选)的标准,主推海尔帝樽空调、全空间保鲜冰箱、云厨吸油烟机等10大品质家电,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同步销售,并推出5项权益来回馈用户,为用户打造一场全球智慧生态家居消费盛宴。

  产品&渠道双升级打造“S计划”

  当前,在互联网+和消费升级的浪潮中,零售业正面临巨大的变化。以实体零售与电商相互融合、多个平台相互打通、注重品质消费和体验式消费为特点的新型零售模式已经崛起。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者,海尔紧盯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智慧家电,满足新零售形势下的市场需要。而苏宁作为国内顶级家电渠道商,也推出了“智慧零售”,通过线上、线下虚实融合,建立起了更快捷有效的新型购物与服务方式。

  此次,海尔依托在家电产品方面的品质优势与苏宁在家电零售方面的渠道优势展开合作,基于当下的市场消费需求,精选了10大智慧家电来满足用户。在家庭“必备级”家电中,海尔选取了自带感应匀风功能的帝樽空调、行业首款全空间T型保鲜冰箱、实现安静洗的卡萨帝云裳复式洗衣机;除了这些“必需品”之外,海尔还优选了搭载“3D-MAX速热科技”的热水器、可以上网的大吸力云厨油烟机、能够并联时间的五头燃气灶、会“刮风”的风循环冷柜等产品。智慧零售模式加上智慧家电,从产品到购物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购物体验。

  以“数据画像”精准获取用户需求

  随着技术的进步,互联网渗透了生活的每一处,人工智能、虚拟现实技术正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让营销进入了大数据与智能科技融合的4.0时代。在本次717品牌节中,海尔联合苏宁共同运用大数据平台,通过大数据的技术分析与预测能力,对会员结构、消费习惯等进行分析,洞察和预测用户的偏好,从而对潜在、交叉、套购和强关联人群进行精准定位,结合用户特征与需求,为用户推荐匹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

  比如,张先生曾经在苏宁购买了一台海尔智慧空调和其他小家电,大数据平台通过张先生的购物习惯分析,将他归类为喜欢智慧级别家电的消费人群。在本次活动开始后,会依据张先生的消费特点画像,通过大数据平台为他推荐最为匹配需求的智慧家电。通过大数据分析精准定位用户需求,为用户匹配最佳的家电解决方案,是这次品牌节活动的一大亮点。

  5项权益升级用户最佳购物体验

  在这次活动期间,海尔不仅仅提供了令人期待的智慧家电,更是在传统的营销方式之外开放了直播平台,升级用户的购物体验。比如在卖场开展了“1杯水”体验活动,对比两台使用同样期限的空调洗出来的水,普通空调的水呈深褐色,而海尔自清洁空调的水则干净、透明,“一黑一白”两杯水形成鲜明对比。此外,海尔还为用户提供了“智能光线感应挑战”“极寒实验室挑战”“健康匀风挑战”等对比实验,可通过多样的体验形式,让用户更加清晰直观的了解海尔智慧家电的经典品质。

  除了优质的产品及体验之外,今年海尔携手苏宁举办的717品牌节活动力度也远超往年。活动期间,海尔为用户带来了5重惊喜以及品质升级,只要预存20元在活动现场可以抵200元使用;购买2件以上不同品类的家电送德国高端厨具;凭借旧的购机发票购买海尔明星产品,可以享受双倍换新补贴;活动期间购买部分精品家电送千元红包。除此之外,购买卡萨帝高端家电可享受0元分期购、0元手续费、0利息等。以高端的产品品质、较低的购物门槛,让每一名用户都能够享受到品质带来的智慧生活体验。

  在全球产业结构优化、产品品质升级、消费形式转变的态势下,海尔联合苏宁推出“S计划”,并在717品牌节上通过大数据精选对接用户需求,并主推满足人们生活需求的10大品质家电,加码品质生活升级。通过搭载新型的营销、购物模式,向人们传播新的消费购物以及家居生活方式的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变革带来了新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