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ME:海尔冷柜展出行业首个母乳专属存储方案

2017-07-20 23:3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其中,海尔冷柜面向母婴人群展出的行业首款母乳冷冻柜一亮相,就吸引了现场众多参展商与参展用户的关注。作为业内首个提出母乳专属存储方案的品牌,海尔冷柜深度聚焦新消费时代母婴人群诉求,针对母乳、辅食的存储难题,为母婴人群提供了健康存储解决方案。

  作为孕婴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2017CBME孕婴童展汇聚了约4000个母婴品牌,且各品牌针对母婴人群的不同诉求,提出了多样性解决方案。在母乳等母婴食品的存储方面,前来参加展会的宝妈李女士指出:“我的产假马上就要结束了,无法随时为宝宝哺乳,只能将母乳冷冻存放。然而,如果使用家里的冰箱、冷柜来存储,基本就要和肉类、鱼类、熟食混放,串味和细菌交叉感染显然是避免不了的,所以,我希望看到一款专门用来存储母乳的产品。”

  为了给母婴群体提供最科学的母乳存储方案,海尔冷柜率先推出的母乳冷冻柜,凭借一键﹣20℃温控存储、4D匀冷技术、食品级材质、360°抗菌安全空间、分区存放等功能全面解决了母乳存储难题。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海尔母乳冷冻柜达到了国际母乳会专业指导的母乳最佳储存温度-20℃,使母乳的冷冻存储时间可延长至6-12个月,且保证母乳中的乳糖、不饱和脂肪酸等营养元素在多日内维持数值稳定,营养不流失。

  此外,海尔母乳冷冻柜运用了独有的4D匀冷技术,柜体内无蒸发管,同时内部采用欧标食品级PS材料,门封材质使用抗菌门封,能够实现有效抑菌,打造360°安全储存空间,防止母乳受外观材质的污染。展会现场,一位正在备孕二胎的宝妈体验了海尔母乳冷冻柜的分区存储后表示:“3层抽屉式的设计,让我们存取母乳、辅食非常的方便,以后再也不用为了拿一袋奶就把整个冷柜翻一遍了,还能够防止相互污染串味,安全又安心。”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以及消费升级的深化,国内母婴市场迎来黄金增长期。海尔冷柜抓住机遇,精准把握母婴社群的存储需求,率先推出契合母婴群体诉求的母乳专属存储冷柜。这不仅是海尔冷柜以创新科技满足用户需求的又一有力证明,也将促使全球制冷行业针对母婴类产品的精细存储方案迎来新一轮优化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