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孕妈成海尔全球首套母婴电器第一批“试客”

2017-07-20 23:35: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7月19日,第17届CBME中国孕婴童展、童装展(以下简称2017CBME)在上海开幕,8位孕妈作为第一批“荣誉试用妈妈”,见证了海尔全球首套母婴电器的上市。据悉,当天上市的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共11个系列24款产品,可以满足母婴用户在健康空气、衣物洁净、健康喂养和健康护理等4个生活方面的需求。

图片.png

  展会现场,8名孕妈成为了海尔成套母婴电器首批“荣誉试用妈妈”。一位来自上海的孕妈说到,“宝宝还有两个月就出生了,本来我和老公已经准备去买一些宝宝专用的家电,现在有了海尔母婴成套家电,简直太方便了”。经采访得知,这8名“试客”孕妈都是海尔的老用户,希望通过专用家电为宝宝提供更高质量的生活,海尔成套母婴电器很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面对雾霾肆虐的空气状况,宝妈们担心宝宝的呼吸健康问题,针对这一需求痛点,海尔推出了贝享空调系列产品。这一产品具有专利自清洁功能,还能对温度、湿度和PM2.5进行智能检测,保证宝宝享受凉而不冷的健康匀风。同时推出的小小神童洗衣机,可实现95度高温烫烫洗,并搭载多种婴童专洗系统,针对母婴群体提供专业的洗衣和护衣方案,让宝宝享受极致呵护的穿衣体验。此外,海尔母乳冷冻存储柜、婴童智能清洗机和暖暖净水机,通过创新母婴专享技术,针对宝宝饮食安全提供最专业的产品解决方案。

图片.png

  目前,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85后、90后已经成为生育的主力军,更为科学的孕育理念和育儿方法引发消费行为的升级,高品质成为母婴产品用户消费决策的金标准。海尔相关人员表示,“用户诉求触发母婴服务升级,海尔推出的母婴成套产品都是与目标群体深层交互的结果,是按需定制的高品质家电”。的确,海尔定制平台在与母婴社群交互中挖掘产品需求,然后整合各类先进资源,为全球母婴家庭提供更智能、更贴心的家电使用体验。

  2017CBME现场,海尔还联合喜喜母婴、时尚妈咪、晶翔月子会所、中国家电研究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相关品牌及机构成立“母婴守护者联盟”。有专家认为,随着母婴市场快速扩张,母婴品牌大量崛起,但往往仅限于孤立性的产品供应,能全维度系统性提供孕婴解决产品的品牌寥寥无几。海尔成套母婴电器的推出,很好填补了整套产品的市场空白,随之带动的不仅仅的母婴品牌的发展,还有整个母婴消费行业的升级与转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