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家庭搭戏靳东马伊琍获《我的前半生》“最佳配角”

2017-07-28 13:54: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由靳东、马伊琍、袁泉、雷佳音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截止7月27日,该剧收视率破3,网络播放量106.8亿。而剧中,因与男女主角搭戏太过抢镜而成为新晋网红的海尔,堪称剧里的“最佳配角”。一经播出,海尔智慧家庭线下体验店连连接到剧粉的咨询电话,贺涵与罗子君也成为海尔智慧家庭样板间的代言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的前半生》项目.jpg

  贺涵在新家中所安装的全套海尔智能家电,第一次让用户身临其境般直观地感受到了海尔智慧家庭的魅力。随着指纹门锁自动开启的智能安防系统,使用语音欢迎主人并根据感应自动开关灯光和窗帘的智能U+操作系统,可以在冰箱上一键下单的馨厨冰箱,自动调节温度的天樽空调……

  这些都成为了观众心中对海尔智慧家庭全场景生活的最直观印象。海尔智慧家庭是全球首个达成落地的整套家电互联互通的智慧家居。目前,许多智慧家居仍处于单一硬件智能化或是单一场景智能化的阶段,而海尔智慧家庭则颠覆了各模块智慧家电各自为战的情形,真正将客厅、厨房、卧室、浴室等不同场景之间相互打通,共涉及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打造出厨房、浴室、起居、娱乐和安防等五大生态圈,并通过海尔U+智慧生活3.0实现了一屏操控,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高端化的生活方式和智慧家庭全方位的场景式体验。

  海尔之所以能走进智慧家庭3.0,原因在于海尔全开放、全个性、全交互的U+智慧生活平台。海尔U+是海尔基于物联网的用户需求,进行开发的核心物联平台。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海尔智慧家庭里的各个网器和智能生态圈具备主动意识,海尔U+云脑具备自学习、自演进、自升级功能,在不同的场景中与用户进行交互,从而获取用户个性化需求,做出差异化定制,通过人机交互、机机交互,让家电根据个性化需求主动提供服务。

  女主角罗子君的家中也因搭载了海尔馨厨冰箱、天樽空调等智慧家电引起了用户关注,第20集里,对子君有好感的老金拎着许多新鲜食材和零食来到子君家,一样样的把东西放进冰箱时,还对子君解释这台冰箱的干湿分储功能,要将蔬菜水果贮存在湿区,茶叶等存放在干区。此外剧中还有能通过手机端APP操控、根据需要自动调温、一键清洁空调、去除PM2.5和PM0.3等功能的天樽空调,为观众们全场景展示了海尔智能家居带来的高端生活体验。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我的前半生》项目.jpg

  海尔智慧家庭在《我的前半生》里刚一露脸,全国的几百家海尔线下智慧家庭体验店就接到了咨询电话。7月15日,杭州海尔智慧家庭体验店就迎来了一位《我的前半生》剧粉,赵女士从剧中第一次见到了能一键下单、远程采购的海尔馨厨冰箱后就十分感兴趣,在实体店体验后,赵女士一次性订购了价值22.7万元的海尔整套智慧家电,创下了国内智慧家电销售金额最大单。

  为拓宽人们的购买和体验渠道,除了线下体验店,海尔还布局了线上顺逛平台、天猫“未来商店”等渠道,加速智慧家庭的入户进程。在前段时间举办的海尔智慧样板间家庭活动开启后,有超过50万用户参与其中,其中一位用户真诚的说道:“在30多年里,家电不断在变,从1个产品变成21个,从功能家电变成智能家电,唯一不变的就是海尔。”

  如今,海尔智慧家庭已经在全国各地落地生花,使智慧家庭不再像空中楼阁一般停留在概念化阶段,目前已经率先进入智能家居3.0时代,给更多用户家里的家电装上了“大脑”。海尔智慧家庭的落地,为用户描绘了一副真实可触的未来生活美好蓝图,为用户提供充满人性化的智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