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行业将出现能1键操作的空调

2017-08-02 11: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2日,统帅空调将在成都正式发布2018冷年的一系列主力新品。作为统帅实施“轻时尚”品牌战略转型后空调产线首次集中展现创新成果的年度盛事,除了重磅新品发布的传统看点外,专为年轻人群研发的独创性设计也是备受市场期待的焦点。据透露,统帅空调此次还打破行业常规,首发能一键操作的空调,而这也验证了此前统帅空调将为年轻人空调重新定义“简单操作”的传闻。

空调行业将出现能1键操作的空调

  目前,空调行业的智能化趋势日益明显,但是大多数空调产品依旧消除不了“操作繁琐,功能复杂”等弊端,这往往会极大地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鉴于此,统帅空调根据用户需求创新研发出了HOME一键舒适技术。据悉,HOME一键舒适技术正是此次的新品空调能“一键操作”的关键,用户只需在遥控器上启动“HOME”键,空调就能主动调整到人体最佳舒适温度,实现“一键”的极简操作。可以说,统帅空调通过首发能一键操作的空调,不仅将颠覆行业对智能空调生态的传统认知,而且会极大提升用户的智慧生活体验。

  实际上,能一键操作的空调背后,蕴藏的是统帅空调领先的科技研发实力。其中,统帅空调对于人体最佳舒适温度的定义,不仅体现在智能辨别室内外温差的主动调节,也包含了柔性出风的智能模式,可以同时满足不同人群的舒适体验。

空调行业将出现能1键操作的空调

  可以说,自实施战略转型以来,统帅空调对位年轻人群积极展开社群交互,通过引导年轻人主动参与产品研发,持续加速产品升级。同时提前布局智能家居领域,首创双智能操作系统的梦享系列空调,使年轻人空调迅速成长为新的市场增长点,而这也让统帅空调2018冷年新品发布更加令人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