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行业首推“全空间好空气”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2017-08-02 18: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在空调制冷季,密闭环境下开启空调,导致空气流通不畅,健康空气成为用户刚需。8月1日,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在成都率先发布“全空间好空气”解决方案:针对不同场景的用户痛点细分产品,满足温湿度、新风、净化等个性化健康需求,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全空间健康的智慧家庭。

  据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首个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发起者,海尔家用中央空调始终立足用户需求,行业首推“除菌、除霾、除甲醛”的健康理念,且在2017年上半年以76%市场增幅稳居行业首位。

 

  全空间阵容行业系列最全

  随着房产消费市场逐渐由刚性需求向改善性需求方向倾斜,更大的居住面积和更高级的空气管理成为很多新购房消费者的标配,安装中央空调成为越来越多家庭的共识,但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对家用中央空调的需求也不尽相同。

  立足用户需求,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行业首推全空间空气解决方案,从客厅、卧室到厨房、衣帽间、地下室,满足用户空间细分需求。以云尊产品为例,室外机采用由海尔与三菱电机联合实验室出品的压缩机、全直流变频技术,精准控温,整机持续稳定运行。同时创新应用自清洁技术,彻底解决换热器清洗困扰,品质可靠。

  在内机阵容上,海尔推出行业最薄客厅中央空调,180mm超薄机身,释放更多家装空间,减少客厅内吊顶带来的压抑感;推出行业内首台不锈钢厨房空调,采用多层滤网,高效过滤油烟,带来清爽的美食享受,升级用户体验。

  作为智慧家庭中的关键一环,海尔家用中央空调控制器星盒依托于海尔U+云平台,实现多品牌家电产品的互联互通。星盒实现了空调、灯光、窗帘等设备的自动开启,并通过温湿度、PM2.5等传感器实时检测环境并自动调节。搭配安防模式等智能一键控制,实时推送手机通知,让用户实时掌控自己的家居环境。

  好空气看得见

  当前雾霾愈加严重,用户对空气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早在2015年,海尔在北京召开新风除霾战略发布会,与万科地产、中城联盟等发起“中国健康空气”倡议,意在彻底解决雾霾气候中的室内空气难题,直指100亿新风市场。

  2018冷年,海尔家用中央空调行业首推“除菌、除霾、除甲醛”健康理念,将自清洁专利技术应用于产品系列本身,彻底解决换热器清洗困扰,综合净化率达到95%以上;配备除PM2.5专用模块,去除率高达99%,为室内持续带来清新、洁净的好空气,确保家人健康。

  而全热回收新风系统作为海尔中央空调健康空气解决方案的主打产品,特别适用于冬天或夏天室内外温差较大的环境。通过全热交换模块,对室外引入的新风和室内出去的污浊空气,进行热量交换,保证进入室内的新风温度一直接近室内温度。既提高人体舒适度,又减少了室内热量的流失。

  当下,消费总量不断扩大,个性化需求也日益突出,这就要求行业产品不仅能满足批量化生产,还要以用户需求为本。业内人士指出,海尔中央空调深耕社群交互,从洁净度、温度、湿度、氧含量等层面调节室内空气,切实为解决用户室内空气问题提供有效举措,这也是海尔中央空调成为行业创新引领者的关键因素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