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母婴家电为高端家庭消费升级注入转化剂

2017-08-03 17:40:00来源:搜狐作者:
  随着二胎政策放开,我国将迎来新一轮“婴儿潮”,业内人士认为,未来20年将是母婴消费的黄金时代。在家电领域,各大巨头为率先占领市场先后开发出母婴专属产品,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深耕母婴社群,以用户思维打造个性化专属母婴家电,推出了全球首套母婴专属高端家电婴·爱套系。

  今年6月,卡萨帝婴·爱套系发布,其以母婴群体特殊需求为出发点,为全球母婴家庭提供生态保鲜、生态洗护、生态呼吸、生态净水、生态饮食5大圈层生活解决方案,打造了以冰箱、洗衣机、空调、冰吧、热水器等家电为核心的高端母婴家电套系,直击用户痛点,以用户思维的直观性作用于家电的创新科技之上,获得全球母婴用户的青睐。

  以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为例,其变温区打造精控干湿分储空间和智能恒温风控系统为产后妈妈提供“细胞级养鲜”的储藏空间,达到母婴级保鲜标准。产后妈妈恢复时期的营养均衡是至关重要的,在上海工作的精算师严先生特地为刚刚诞下二宝的妻子和两个宝宝选购了卡萨帝自由嵌入六门冰箱:“因为平时会让月嫂准备一些红参、冬虫夏草等炖品放在冰箱,卡萨帝冰箱干湿分储能保证这些食材长时间不返潮,还有智能红外的功能,不论是储存新鲜食材还是婴儿辅食,都能保持“细胞级养鲜”状态,以后宝宝们的营养全靠它了”。严先生表示,这款冰箱还有三重杀菌科技,能确保食材安全健康,为新妈妈和宝宝脆弱的肠胃系统保驾护航,这也是他们一家最为看中的。

  同时,针对高端母婴人群对洗护分类的进一步需求,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一机双筒完美解决了这一痛点,为母婴人群提供分类、健康、安静的品质洗护体验;卡萨帝云鼎空调通过干湿自控、BNT温自平衡、LIEP轻离子净化三大原创技术,为母婴群体打造温、湿、净生态呼吸环境;卡萨帝馨享冰吧为母婴群体研发的母婴模块,首次解决了母婴食品储藏难题;全面净水的卡萨帝热水器提供生态净水,极致呵护宝宝健康;世界首创的卡萨帝真空破壁料理机为母婴人群贴心打造全方位的婴儿辅食、孕妇补品和健康养生系列菜单,成就更适合母婴用户的健康饮食哲学……

  自卡萨帝创立高端家电品牌以来,十年间深耕高端社群,为全球高端家庭打造了全系高端家电产品。目前,围绕母婴生活多样化、个性化等需求又率先抢占母婴家电红海,以全套系高端母婴产品为全球母婴家庭提供5大生态圈层解决方案,为高端家庭消费升级注入了重要转化剂,也成为全球母婴家庭高端家电首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