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沙发》携手海尔智慧家庭 助力温馨家庭时刻

2017-08-04 16:3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7月27日,一档海尔特约赞助的家庭益智类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沙发》在江苏卫视暑期黄金档首播,节目首播告捷,当晚同时段卫视节目收视率第一!海尔作为特约赞助商,其智慧家庭也在节目中倾情亮相,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传递着海尔智慧家庭的品牌“温度”——让家庭生活更加温馨美好。

  节目以家庭为单位答题,题目设置了“竞技体育”、“艺术殿堂”、“动物世界”、“人文历史”、“自然地理”等九个精彩的环节。为了稳坐沙发,参赛家庭各出奇招,进行了一场智慧与默契的精彩角逐,不仅是智力的比拼,也是体力的考验,更体现了家人之间的温情。

  海尔智慧家庭的系列产品直接植入了节目现场的舞美场景中,包括中控家庭全场景、电视视频聊天、冰箱烤箱一键烘焙、冰箱购物、空调自动调节温度、音响唤醒五大场景,在充满美好、欢乐、温馨的家庭氛围中展示美观、大方、智能化的海尔智慧家电。

  失去答题资格的家庭成员,可以前往由海尔智慧家庭提供的休息室,通过海尔电视观看场上战况,并为自己的家人加油打气,高度契合了海尔智慧家庭的温情理念,让再远的距离也像隔着一道屏。

  目前,许多智慧家居仍处于单一硬件智能化或是单一场景智能化的阶段,区别于传统的单一家电,海尔智慧家庭颠覆了各模块智慧家电各自为战的情形。通过互联互通的多交互入口,共创共赢的资源开放平台以及产品与生态服务结合的场景商务模式,真正将不同场景之间相互打通,共涉及161个智慧生活场景,打造出厨房、浴室、起居、娱乐和安防等五大生态圈,并通过海尔U+智慧生活3.0实现了一屏操控,为用户提供智能化、便捷化、高端化的生活方式和智慧家庭全方位的场景式体验。

  海尔特约标版将穿插在节目中,时刻呼应“智慧家庭”主题;在参赛家庭的比拼相持不下时,海尔智慧家庭定会令观众朋友们想起“智慧家庭”的美好初衷,关爱、智能、健康、创新;在参赛家庭的临场应答或举动表现出不凡智慧与默契时,“海尔智慧时刻”字样的出现。

  植入益智类综艺节目《了不起的沙发》是海尔在互联网时代积极布局智慧家庭战略营销转型的重要一环,为智慧家庭在行业内的落地及普及建立了观众基础。海尔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智慧更美好的家居生活。此次海尔联手《了不起的沙发》,为用户描绘了一副真实可触的未来生活美好蓝图。

  《了不起的沙发》每周三、四江苏卫视晚21点档欢乐开播,欢迎观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