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医疗“牵手”山东省立医院 战略合作打造智能数字化手术室

2017-08-09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8日,山东省立医院与海信医疗设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国内最先进、定制化的智能数字化手术室,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今年以来,海信医疗连续与多家国内排名前列的三甲医院开启深度合作,海信数字化手术室产品成为国内主流大医院的选择。

  下一步,双方将突出“智能”、“数字化”两大特点,开发新型数字化手术室解决方案。定制式功能建设、信息化业务管理、人机交互、人工智能等多项新技术都将在解决方案中得到应用,旨在进一步提高山东省立医院手术室的效率和安全性,打破传统手术室的信息孤岛。

  在复旦大学最新发布的《中国最佳医院综合排行榜》中,山东省立医院排名48位。今年以来,海信已经先后和青岛大学附属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展开战略合作并获得高度评价,这些医院都是国内三甲医院信息化建设的翘楚。海信在“强强合作”中不断提升数字化手术室产品水平,已成为中国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标志性合作伙伴。

初审编辑:韩伟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