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1-7月份卡萨帝酒柜份额79.7%占比行业第一

2017-08-16 17:27: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8月15日,据中怡康最新统计显示:2017年以来,卡萨帝酒柜销量、份额继续保持双增长态势,累计零售份额达到79.7%,成中怡康第一品牌。数据对比显示,卡萨帝酒柜市场占比超远排名2、3的品牌份额之和,领先第2品牌8倍之多,以绝对优势稳居高端酒柜畅销榜榜首。

  传统时代,用户选购家电的目的多为劳动替代、便利生活,比如以洗衣机替代手洗衣物节省体力,以冰箱满足食材储藏需求等;当前市场环境下,快速发展的物质经济带给用户更多可支配的物质财富,刺激了中产阶级深层次购物欲望和消费行为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青睐高品质、高技术含量的高端家电,作为品质生活补充产品的高端酒柜,迎来发展的新契机。

  随着近几年葡萄酒文化的日益风靡,市场呈现如火如荼的向上态势,气味高雅、质地香醇的葡萄酒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中国用户的青睐。但在储藏过程中,用户面临着传统酒柜振动大、湿度和温度波动大等储藏难题。因此,真正恒温恒湿、无振动的高端酒柜成众多葡萄酒爱好者的需求。作为高端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端酒柜正被市场需求驱动,从小家电开始走向大市场。

  2016年9月,卡萨帝固态制冷酒柜发布上市,第一次抛弃了传统制冷动力源-压缩机,采用电子芯片产生制冷效果,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酒柜噪音和振动问题,又能达到与压缩机无异的制冷效果;同时通过变压和双电源智能切换,永不停机制冷使得箱内运行温度、冷观温度均保持在±0.1℃内,接近理想的恒温效果。借助固态制冷技术,卡萨帝成功模拟酒窖环境推出0温度波动、0振动、0噪感的固态制冷酒柜,将酒柜储藏标准提升到更高层次。此外,在可靠性、无制冷剂环保和使用寿命等方面,卡萨帝酒柜都具有明显优势。

  上市至今,卡萨帝酒柜凭借高端原创科技与使用体验,取得了丰硕成果,受到越来越多用户和行业专家的青睐与认可。著名葡萄酒专家李德美称其是“酒窖级”酒柜,并成为卡萨帝首位世界大师级用户;斩获第八届中国高端家电及消费电子红顶奖至尊大奖,并将素有“工业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iF设计大奖收入囊中,卡萨帝将无压缩机酒柜概念输入高端消费市场。

  可以说,随着固态制冷酒柜市场表现日益出色,卡萨帝为压缩机制冷时代画上句号,开启并引领家电制冷新纪元。在用户市场上,卡萨帝所代表的高端储酒体验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选购订单不断增加,销量、份额双双增长,79.7%的占比进一步拉大领先优势,推动卡萨帝驶入发展的快车道。对于酒柜产业来说,卡萨帝深耕用户、潜心一线、颠覆传统的做法,值得企业借鉴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