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怡康:海尔冷柜1-7月份额37.21%持续位居行业第1

2017-08-16 17:30: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中怡康8月14日最新发布的冷柜行业市场监测数据显示, 2017年1-7月的冷柜市场中,海尔冷柜年度累计份额为37.21%,持续位居行业第1,是第二名市场份额的2倍多。其中,就7月份而言,在行业整体增幅为负的情况下,海尔冷柜实现了逆势正增长。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欧睿国际数据显示,海尔冷柜已经连续六年全球第一,产品已经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且在海外市场成绩斐然。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冷柜能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赢得行业和用户的认可,最根本的原因在于海尔冷柜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持续产出创新技术和迭代新产品,满足了用户的需求。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及食品冷藏链技术的逐步完善,越来越多的用户更看重冷柜的冷冻保鲜功能。然而,海尔冷柜在与社群用户交互时发现,从餐厅老板到生鲜、冷饮冷食经营商,再到普通家庭用户在使用普通冷柜时,都会出现诸如“冻得慢”、“冷冻效果差”、“营养流失”等影响日常经营和饮食健康的问题。

  为了解决此类社群用户的冷冻保鲜难题,海尔冷柜研发了世界首台风循环冷柜,打破了此前行业的“无风”状态,在突破行业桎梏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高品质存储体验。凭借搭载的风循环技术,海尔冷柜能够实现冷冻速度提升30%、柜内温差趋于0,保证一次性冻入大量食材时,能够快速均匀的冻透,防止食材变质。同时,海尔冷柜还能实现-40℃深冷锁鲜,快速锁定食材新鲜营养。凭借此类领先行业的颠覆性创新技术,海尔风循环冷柜占据了中怡康发布的热门机型排行榜中的第一位。

  此外,作为全球专业冷冻大师,海尔冷柜针对母乳存储过程中环境温度不适宜造成存储期短、存储设备材质易锈蚀造成母乳污染、母乳与婴儿辅食的混放造成细菌交叉感染等痛点,为母婴社群研发了母乳冷冻柜,整合了一键电子温度存储、4D匀冷、欧标食品级材料以及银离子抗菌内胆等行业顶尖科技,为母婴社群提供了母乳的专业存储解决方案。

  有分析称,在互联网时代,整个行业处于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率先捕捉用户需求成为实现行业引领的关键。海尔冷柜坚持社群思维,基于社群交互深挖用户痛点,通过还原产品价值满足用户需求,从而赢得了市场份额大幅增长,实现了在行业的持续引领。可以预见,以37.21%份额取得市场主导权的海尔冷柜将在未来继续引领冷柜行业的转型升级,探索新的市场发展空间,为行业树立发展标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