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正式上线 助力“818全民发烧购物节”

2017-08-18 20:2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8月18日,伴随着苏宁易购自主发起的”818全民发烧双线购物节”热潮,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上线发布会在历下区电商产业园举办,山东省商务厅、省农业厅等一行领导莅临出席,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出席启动仪式并发言。

  据了解,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于2015年正式上线运营,该馆是由苏宁联合地方特色商家、老字号品牌共同建设的地方特色专业市场,主要品类涵盖地方美食、特色手工艺、家居、旅行等,旨在打造“舌尖上的苏宁”、消费者“身边的苏宁”。通过特色馆帮助区域打造特色商品品牌,带动特色商品销售为农民增收;帮助本地企业进行互联网转型,打造地方龙头产业,促进地方产业优化经济结构升级。截至目前全国共成立了312家场馆,包含182家县级馆、4家省级馆、126家特色商户。

  发布会上,山东苏宁云商总经理陈琦介绍,“苏宁易购·中华特色山东馆的上线,是基于苏宁易购逐步完善的电商平台矩阵及积累的众多优质山东特产资源。也是为了响应省委省政府“互联网+品牌”创建工程、新旧动能转换战略部署的相关指导。同时,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山东馆,以“省级馆”的身份上线运营,通过省商务厅等主管部门支持背书,将以苏宁易购、大众海蓝优质线上运营招商团队为基础,实现地域特色的农产品集中面向全国进行推广,达到“政府主管部门+大型互联网平台企业+涉农企业”三者间“高效资源集中整合、优质产品共同推广”的效果,有效带动当地经济及旅游产业的快速升级发展。

  此次山东馆首批上线产品中,以“互联网+品牌”项目的60个品牌企业为主;在板块设置方面,按产品特色分为“鲁产名品”、“时令生鲜”、“老字号” 和“非遗传承”四个大板块,致力打造最权威的山东名优特产窗口,全方位挖掘原生态、绿色有机无污染的山东特产,整合政府、媒体资源,建设高标准的特色鲁产名品馆。

  随着山东省馆的上线,苏宁将全面开放线上线下流量资源,协同组织主题活动及精准营销推广,通过全员乐拼购、线下主题区域布展推广等模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到山东品牌。同时,省商务厅、农业厅等部门也会给予宣传和活动支持,共同促进山东传统产业的电商融合和互联网创新发展。

  最后陈琦表示,苏宁希望与互联网传媒集团共同打造的苏宁易购?山东馆能更好的整合媒体及苏宁的线上线下资源,以“工匠”精神诠释“发烧”概念,真正担负起“互联网+品牌”创建的大任,协同大家一道开拓新的蓝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