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青年创始人宋超:统帅打造了年轻人理想生活

2017-09-22 17:46:00来源:搜狐作者:
      被快节奏支配的现代生活里,也许有许多年轻人正在追逐速度与刺激,但不可否认的是,每个人都同样渴求一种平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来放松自己的身心。9月15日,在广州民宿样板间里,统帅电器对话80后年轻人代表、北辰青年创始人宋超,在家电的世界里,以“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革新家居文化,打造年轻人的理想生活。

  据悉,北辰青年创始人宋超北京大学毕业后曾就职于顶级律师所,离职后创办北辰青年。5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将北辰青年打造成趣味与意义双丰收的年轻人聚居地。在这里,年轻人可以通过读书、阅人、游历、实践四部分反思人生,在这个过程中领略不同的地域风光,并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在90后一代人的生活里夹杂了太多浮躁与功利,让很多人失去了前进的方向,他们需要一个可以停留的地方,思考真正的人生。北辰青年就是这样一个组织,他们输出的不是解决方案,而是以同龄人的“陪伴成长者”的身份帮助迷途的人找到方向。一群人一起踏上寻找的路途,遇见不同的风光,看到不同的人生,成功或失败,重要的是体验。这正切合统帅电器所倡导的生活方式,静下心来去体验,不被外界裹挟而前进,遵从自己的内心去享受生活。

  记者了解到,对于统帅电器所倡导的“轻时尚 悠生活”的品牌理念,宋超持有非常赞同的态度。他说,“轻时尚就是大家不要这么用力。它是一个自然的流露,而不是一种刻意的营造和用力的打造。”在浮躁的环境里,一味的往前冲带来的只是内心世界的空虚与对不确定未来的焦虑。统帅电器打造的“民宿样板间”是一个可以停下来的平台,在这里,每个人可以体验到不同的生活状态,认识更多有趣的人,发现生活的真谛其实就是放慢脚步轻时尚生活。

  业内专家表示,中国正处在转型期,复杂的生存环境影响时下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存款买房成为了主流话题,加剧了年轻人对未来的焦虑。在这个背景下,统帅电器率先开启年轻化转型,并通过不断交互年轻人的需求,产出低成本、高品质的年轻家电,逐步确立了年轻家电品牌的引领地位。此外,统帅电器所倡导的“轻时尚 悠生活”品牌理念,为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的家居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