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验消费模式:统帅热水器成为年轻用户首选

2017-09-25 18:05: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2016年,统帅热水器成功转型成为“轻时尚家电的开创者”,以时尚外观、年轻化的品牌俘获一大批忠实粉丝,在家电转型的潮流中,处于引领地位。9月23日,统帅热水器在武汉、徐州两地举办N7电热水器与LC2燃气热水器新品发布,并将统帅热水器实机搬到用户身边,先体验后购买的全新消费模式引爆活动现场,成为年轻用户首选品牌。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用户更多的追求以实惠的价格买到优质的产品。而这种需求也促使消费者渴望在购买产品时,可以先体验后购买,以确定产品的品牌声量实至名归。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不少用户都是提前赶来等着发布会开始,为的就是统帅热水器可以先体验后购买,让人买的舒心又放心。一位孙先生说道:“我们家今年刚添新成员,正缺一台大水量的热水器来满足全家人洗浴。”在现场实机体验后,孙先生当场下单买了一台N7热水器。

598192927705936133

  据了解,统帅新推出的N7电热水器通过搭载高效输出系统,可以实现桶温28°出水40°,不仅加热省时70%,更实现同等能耗下5倍大水量的产出。此外,统帅N7还配有ECO-plus节能模式,以合适的加热温度避免热水器反复加热带来的浪费,让节能最大化。在活动现场,统帅还展出了燃气新品LC2,以其独有的三档变升技术,实现夏季用8L、春秋用10L、冬季用12L水量的随心变化,给用户前所未有的节能体验。

246341778536183134

  武汉与徐州新品发布会现场火爆的背后是统帅热水器持续交互年轻社群的效果。从跨界合作薛之谦2017演唱会,举办“绿色骑行”活动交互年轻社群,将产品的节能环保理念覆盖到粉丝群体;到赞助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统帅热水器以多变的活动,深入交互年轻社群,收集用户的痛点需求,一步步助推产品升级革新,以用户的满意成就年轻品牌的引领地位。

  业内专家分析,传统时代先产出后销售的模式已经走上了末路,经济新常态下,从用户角度出发产出产品才是企业前进的正确方向。统帅热水器立足社群交互,开展基于消费者的先体验后购买式消费,不仅彰显了品牌的年轻化定位,拉近了与年轻社群的距离,且潜移默化地激发了社群经济的潜力,产出大规模订单,成长为家电行业中的一颗新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