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大厨电7大优势加速中国高增长

2017-09-26 09:16: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9月22日,在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上,海尔对外发布了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同时,还展出了吸油烟机移动屏、烟灶联动、厨房社交等智慧场景,从多维度体现出海尔大厨电在品牌、研发、制造、技术、产品、物联成套和体验模式的7大优势,从侧面印证了海尔厨电全球第一的引领地位,加速中国厨电业在全球地位的声量。

图片.png

  在展会开幕当天,共有400多位供应商和近千名专业观众现场体验了物联大厨电的智慧场景。一位供应商参观海尔物联大厨电的智慧场景后说道:“此次参展不仅感受到了最先进的物联大厨电场景,也对海尔厨电整体实力有了更清晰的了解。海尔目前拥有的GE Appliances等五大厨电品牌的产品规格高、品质好,让我们经销商对海尔大厨电更加有信心。”而来自青岛本地的美食爱好者也直言海尔的物联大厨电就是中国未来的智慧厨房的范本。

  的确,在未来家庭中,厨房是智慧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方领地,也是继“客厅经济”后智能家居的重要战地。而目前绝大多数所谓的智慧厨电多是通过互联网通信技术等智能模块的添加,来满足用户对于厨电的控制。相比之下,海尔的物联大厨电则是通过厚积薄发的7大优势实现产品间的互联互通,人机的智能交互,是将“厨房经济”做足,满足用户的智慧生活需求,引爆用户口碑。

  在电博会现场,海尔展出的物联成套大厨电场景,包含冰箱、酒柜、洗碗机等全部产品的云厨3.0物联厨房场景,用户可通过烟机移动屏控制整个厨房,实现全产品互联,感应到人体靠近,海尔的全隐藏式吸油烟机就会感应到主人自动“现身”,通过智慧大屏指挥消毒柜、烤箱进入工作模式。

  不仅如此,在海尔物联成套大厨电智慧场景中,用户在冰箱、消毒柜、烟机等产品上都能实现一键追剧、听音乐、聊天等娱乐,让用户真正享受到智慧化厨房的烹饪乐趣。在GE Appliances发布的物联语音智能控制厨房场景中,用户还可通过语音智能控制烤箱、蒸箱、烟机等全部智能厨电产品,真正从烹饪中解放出来。

  同时,也正因为海尔大厨电在电博会上的出彩的展示,获得了现场专业人士和用户的认可。目前,在GE Appliances、裴雪派克、海尔5大厨电品牌、及全球首个智慧厨房的智能制造支持下,海尔厨电已形成的从研发、制造、技术、产品、物联成套到体验模式的七大优势,已成为行业内物联成套厨电的引领者和大规模厨电定制开山者。

  对于海尔大厨电在全球物联厨电的探索和贡献,也得到了国内权威的行业机构认可。在物联大厨电的7大优势下,海尔厨电作为主要牵头人,联合中国五金协会、中国建筑协会等正式启动了中国智慧厨房标准编制工作,基于全球物联的技术以全球资源服务中国用户,加速中国物联大厨电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