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峰论坛:统帅洗衣机布局年轻战略问鼎两项大奖

2017-09-26 09:53:00来源:北方网作者:

  9月2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鲜衣怒马 大智若简”――2017中国洗衣机·干衣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统帅电器凭借年轻化的品牌定位和多元化的技术创新,获得“2017中国洗衣机行业专业洗护时尚品牌”认证,旗下统帅真我直驱洗衣机一举斩获“2017年中国洗衣机行业时尚洗护引领产品”大奖。从此次获奖可以看出,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统帅洗衣机再一次“杀出重围”,成功获得了业界的一致肯定,在彰显统帅年轻化战略转型卓越成果的同时,进一步印证了统帅在年轻家电行业的领先实力。

2017高峰论坛:统帅洗衣机布局年轻战略问鼎两项大奖

  近年来,泛90后人群在家电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开始显现,他们作为消费市场上独具特征的新型群体,与上一代消费群体相比,拥有截然不同的消费态度。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指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居民收入持续增长,尤其是快速崛起的新中产阶层,他们更注重追求健康和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谁的产品能获得这个群体的关注,必将会获得更大的市场回报。在此基础上,统帅洗衣机定位年轻社群,用创意化的交互方式展示了自身领先的技术创新,树立起全新的年轻化品牌形象,成功获得大批年轻用户的认可。

2017高峰论坛:统帅洗衣机布局年轻战略问鼎两项大奖

  通过深度剖析年轻社群个性化的消费态度,统帅洗衣机面向全国发起平衡挑战,累计交互了数百万年轻用户。从2月份45°斜立可乐罐开始,平衡挑战便成为火遍线上线下的全民交互事件。随后,统帅直驱洗衣机平衡挑战难度不断增加,在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上立起了大连灯塔、广州骑楼、南京紫峰大厦以及重庆解放碑造型,收获大批歌迷的热情参与,累计交互了数以万计的年轻用户,为统帅直驱洗衣机积累了大批潜在的消费群体。在逐渐升级的难度挑战中,统帅洗衣机不断刷新用户对于“安静洗护”的认知,6月28日,统帅直驱洗衣机用2328个纸杯搭起的10.08米纸杯塔成功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在行业内树立起了“安静洗护”的品质标杆。

2017高峰论坛:统帅洗衣机布局年轻战略问鼎两项大奖

  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7年1―8月我国洗衣机市场零售量为2338万台,同比增长10.4%;零售额420亿元,同比增长13.1%。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认为,今年洗衣机行业能取得相对较好的业绩,与近几年各主流厂家致力于产品创新、通过自身的产品力撬动市场密不可分。很显然,统帅平衡挑战的不断升级是以卓越的技术创新为基础的。在核心技术上,统帅直驱洗衣机针对传统洗衣机噪音大、震动大的需求痛点,采用斐雪派克全球领先的FPA直驱电机,能够精准控制内筒的快慢运转,搭配“摇篮柔洗”等功能,能够有效满足用户的“安静洗”需求。据统计,2017年1-7月,直驱类产品的销售业绩占比超过统帅洗衣机整体销售业绩的50%,实现了对年轻社群直驱时代进行全面引领。

  随着大众消费理念的逐渐成熟,消费市场也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革。新形势下,统帅洗衣机秉承年轻思维,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产品解决方案。业内人士认为,统帅洗衣机此次在高峰论坛上一举斩获两项大奖,是其积极构建年轻生态圈的必然成果,充分体现了统帅对匠心产品的不断追求。可以预见的是,统帅洗衣机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同时,将在洗衣机行业引发新一轮的创新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