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新品艺术生活展打造全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2017-09-29 11:15:00来源:国际在线作者:

  9月23日,卡萨帝在全国各大城市启动新品艺术生活展,通过新款、经典款家电的集中展出,为用户提供高端化、艺术化的生活体验和交流空间。活动不仅带动了卡萨帝家电在各地销量的攀升,也通过高端生活方式的变革性体验,成为体验经济时代下的一次有力探索。

卡萨帝新品艺术生活展打造全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F+自由嵌入式冰箱新品讲解分享)

  随着卡萨帝新品艺术生活展在太原、南京、杭州、锦州、广州等多个城市的同步开展,当地高端生活方式被注入新的活力。在杭州义乌汇隆电器一楼中厅的展区,合资企业高管傅先生被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吸引,他俯身观察机身的上下双筒,又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了双子云裳一机双筒可独立运转的原理,当他了解到洗衣机上筒可支持婴幼儿及易损衣服等12种专属洗护程序、下筒可提供18种高端洗护程序时,当即决定要为家中的宝宝订购一台。当驻足围观的体验者越来越多,产品经理李志啸向大家分享了卡萨帝双子云裳背后的研发故事:为破除传统洗衣机噪音大、振动大等弊端,卡萨帝联合斐雪派克原创了以直驱电机取代皮带的方案,首次实现了平稳静音洗护,即便是21层高的香槟塔也能稳立于运行中的洗衣机上。同时,现场还分设了以卡萨帝新品家电为支撑的四大艺术生活空间,配备F+自由嵌入式冰箱的新鲜料理站、搭载纤见洗衣机的美学衣帽间、引入馨享冰吧的清新社交场、安装了铭钻F3热水器和晶典传奇CH热水器的安心浴室,都以创新设计和前沿科技为高端生活圈层提供了全方位高附加值解决方案。

卡萨帝新品艺术生活展打造全套高端生活解决方案

  据悉,仅开幕当天,卡萨帝高端家电就在杭州义乌地区达成销量418万元,其中新品订单66台,实现市场业绩和用户口碑双赢;在太原、南京、锦州等地销量均超50万元,刷新当地同期纪录;广州佛山地区销量也创造当地单场活动卡萨帝销售新纪录。

  随着消费形态的不断演进,当前的经济形态已从服务经济过渡到“体验经济”。在家电行业,卡萨帝可谓深谙体验经济之道,致力于在产品之外,为用户提供艺术化体验和高端生活哲学。随着新品艺术生活展的持续深入,卡萨帝也将开创高端家电体验经济时代,为家电产业高端化转型探路引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