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理想生活即刻掌握

2017-09-29 11: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9月28日,由海信携手天猫发起的以“你就在我眼前”为主题的超级品牌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海信全面升级家庭理想生活方式的活动之一,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产品、优惠、渠道方面呈现出了不同以往的力度。除为消费者准备了全品类智能家电外,还带来了多款超级新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了海信与天猫强强联合带来的诚意。

  随着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海信线下两大事件也浮出了水面:世界杯主题快闪店正式开幕,纽约时代广场广告正式投放。这两大事件与线上联动的同时引爆了全网,将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向高潮,为其引入了更多关注和流量。

  尖端新品领衔全品类热卖

  随着消费的不断升级,产品功能已经不再是用户购买的唯一参考,品牌价值、产品联动、用户体验都成为用户的选择标准之一。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海信围绕“体验”深刻考量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对产品进行了重新布局。

  今天,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天猫海信旗舰店购买到全品类家电,还可以购买到天猫首发的“80吋激光电视”、“Master三筒洗衣机”、“天玑五门智能冰箱”、“男神空调”等多款高端领先新品。丰富的产品布局足以全方位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要。

  购理想生活好礼享不停

  针对目标群体年轻消费者,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除了大玩内容营销,满足用户的感情诉求外,在玩法上也是五花八门,力求有新意、有吸引力。

  今天的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设有多重玩法。用户不仅可以以9.28元秒杀家电,还有机会赢取取55吋4K电视。另外,还有跨店购买海信电器满10000返1000和瓜分万元红包等活动,力度超前。

  活动点简单直接,只为让消费者享受最大的福利,获得最佳的购物体验。活动正在进行中,现在前往天猫海信各品类旗舰店,就可以将高品质家电带回家。

  此次海信天猫超级品牌日不仅是一场空前的让价促销,更是海信与天猫强强联合,借助天猫平台,将高品质家电真正送进每一个用户家中,促进理想生活落地的一次亲身实践。相信在年轻化的营销策略下、在天猫与海信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将有一个令人惊喜的成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