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在哈布局家电上门服务 推出回收维修等服务

2017-10-05 10:42:00来源:中国家电网作者:

  空调、吸油烟机用久了,想清洗但又怕麻烦,咋办?现在你可选择网上预约上门服务。记者从京东集团获悉,目前企业已在哈尔滨推出家电上门清洗服务,冰城居民只要在网上填写预约信息,相关服务人员即可上门提供服务。接下来,该企业还将在哈推出家电以旧换新、回收、维修等全链条上门服务,其中一些服务项目成功预约24小时内就可以上门服务。

  据了解,家电产品的销售完成后,还需要一系列后续的售后服务,例如安装、清洗、维修等。随着国内网购消费持续增长,各大电商巨头开始在全国各城市“圈地”。目前,京东在黑龙江以哈尔滨为核心、针对家电售后服务市场的业务布局已全面展开。以即将推出的家电回收服务为例,用户预约成功后48小时内上门回收,核心城市可24小时内上门。

  京东东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预约家电回收后不会遭遇拒单,回收过程中如旧空调拆机等将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市民家电清洗订单提交完成后,清洗服务工程师会主动联系,并将按预约时间履约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