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热水器圈粉精英余佳:速热节能30%

2017-10-09 18:11:00来源:天极网作者:

  在企业市场竞争之下,更多的公司把为员工打造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作为吸引人才的重要手段。在这种背景下,原本致力于家用的热水器也开始在公司中“亮相”。9月25日,90后创业精英余佳在微博上发出了一组与统帅热水器的合影。照片中,统帅热水器成为了余佳公司Unicareer的新“成员”。其高颜值的外观以及速热节能技术得到了该公司一众员工的认可。不难发现,通过名人效应,统帅热水器的曝光度进一步增强,而凭借着微博平台强大的影响力,统帅热水器进一步深化了品牌年轻形象,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据了解,在余佳合照中出现的N7热水器是统帅电器首届919悠生活节热水器产线的明星产品,也是统帅电器在“轻时尚、悠生活”品牌理念的指导下,致力于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产品之一。而坐落于“魔都”上海的朝阳公司Unicareer是一个致力于为国际留学生、在职精英提供一站式人才输送解决方案的O2O教育科技平台,其创始人余佳非常注重改善员工的工作环境。基于相同的目的,此次全能女神余佳为公司所有员工选择了统帅热水器,这便是统帅热水器年轻、时尚的有力印证。

  从合照中可以看出,该产品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皓月银色,颇具时尚感以及科技感。上浮式触控屏,使用户操作起来更加简单。在功能上,统帅N7热水器通过搭载高效输出系统,可以达到桶温28°输出40°的效果。其不仅加热省时70%,更能够实现同等能耗下5倍大水量的产出。不仅如此,统帅N7热水器还配有Eco—plus节能模式,以合适的温度加热,从而避免了热水器反复加热带来的浪费,真正做到环保节能,为用户节省每一度电。

  统帅热水器不仅仅注重产品外观设计以及功能上的年轻、时尚,而且在品牌形象的塑造上也加快了年轻化的步伐。例如其跨界与青年偶像薛之谦2017全国巡回演唱会合作,自4月22日大连站开始,一路经过广州站、南京站、重庆站,统帅热水器深入年轻社群,与用户亲密交互,所倡导的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在全国引起巨大的反响,并且持续性产生辐射效应,提升了品牌在年轻社群中的声量。除此之外,统帅热水器还植入青春励志剧《逆袭之星途璀璨》等,通过剧中一系列时尚生活场景的打造,统帅热水器持续深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业内人士指出,在消费升级浪潮的驱动下,市场向着愈加细分化的方向发展。除了做好产品之外,品牌营销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此次余佳微博发出与统帅热水器的合影,这不仅仅是对于统帅热水器品质的认可,同时也实现了统帅热水器基于名人效应的传播效果最大化。该举措不仅实现了对品牌年轻化形象的塑造,也为互联网时代家电企业品牌营销提供了新的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