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青年领袖余佳:统帅为年轻人造“时尚家”

2017-10-10 16:14:00来源:搜狐作者:
  9月30日,统帅电器对福布斯青年领袖余佳的专访视频发布,通过与广大年轻用户分享余佳的时尚生活态度,统帅电器拉近了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年轻化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深化。有专家认为,统帅电器此番与青年领袖余佳合作,向年轻用户传递了一种“轻时尚”的生活态度和价值格调,在加深用户对品牌理解的同时,必将助力品牌在年轻市场上抢占先机。

  采访视频中,余佳从自我认知、创业态度、时尚生活、对家电的看法等角度,多方面展示了自身的生活态度。面对学霸、电竞女王、创业精英等多项头衔光环,余佳认为,年轻人就应该“不设限”,并不断突破自己,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当记者问及余佳对家电的看法时,她表示,她理想中的家电能带给人“家的感觉与温暖”,让当下年轻人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能享受到来自家的“悠然自得”。整个采访过程中,余佳婉转表达了对统帅电器的赞赏,她认为统帅电器“轻时尚悠生活”的品牌理念正是年轻人所追求的理想生活,这也与Unicareer团队“于快节奏生活中找到慢”的态度高度一致。

  “家电要给人一种家的意向与想法。”可以说,余佳的想法与统帅电器的人性化设计不谋而合。以统帅中字五门冰箱为例,为减轻反复弯腰拿取食物对腰椎造成的负担,统帅参照中国年轻女性160-163公分的平均身高,将抽屉高度设置为距地面105公分,让担当厨房主力的女性用户可以轻松实现食物存取,展示出浓厚的人文情怀。除此之外,统帅空调的HOME一键系统、统帅洗衣机的“安静洗护”技术以及统帅热水器的“开机即洗”等,都是统帅电器深入洞悉年轻社群需求而进行的技术创新,在满足年轻人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同时,其背后体现正是其以用户为驱动的核心价值。

  可以说,统帅电器之所以能够实现贴合年轻人需求的产品创新,与其长期开展的社群交互密不可分。近年来,统帅电器通过组建一支90后组成的交互团队,精准定位社群需求,在文化、理念、产品上全面向年轻人并轨,实现了家电业首个年轻社群生态的落地。从跨界薛之谦演唱会、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到与“你是我的虚荣”民宿合作,统帅电器以迎合年轻人喜好的方式搭建多元化、多渠道的用户交互圈,实现了与年轻社群的深度交互,而这也正是统帅电器深得年轻社群信任的原因。

  随着消费结构的变革,年轻化成为智能家电行业转型升级的焦点话题。统帅电器作为引领年轻化家电潮流的品牌代表,率先提出“轻时尚家电开创者”的品牌定位,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了更精准的市场选择空间。业内人士指出,统帅电器通过与福布斯青年精英余佳合作,积累了足够的人气,为品牌抢占年轻市场奠定坚实的根基,而统帅在实施品牌年轻化方面的成就,也给众多渴望转型的家电品牌提供了有益思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