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视频揭开海尔洗衣机免清洗内桶保持本色的奥秘

2017-10-10 16:2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今年上半年,海尔在全国范围开展拆洗衣机活动,目前已经走过长沙、济南等22个城市。海尔把用户家的洗衣机搬到现场直接拆机,可以看到传统洗衣机内桶布满污垢,呈现黄色、黑色等五颜六色,而海尔免清洗仍保持不锈钢内桶的本色。海尔还推出了一条两色内桶对比的视频,让用户对健康洗有了直观认知,也凸显出海尔免清洗在健康洗护领域的行业领先实力。

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b/bb/bbf9d8002c0880385afa973c06584578.jp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海尔免清洗内桶能保持不锈钢的本色,在于海尔免清洗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脏桶难题。就在此前发布的一条视频中,把一个使用两年的内桶放入海尔免清洗中清洗,45分钟后内桶已经非常干净。而同时用20条T恤对脏桶进行擦拭1小时,污垢仍然很明显。这两者的对比,把海尔免清洗能够保持本色的“奥秘”展现的淋漓尽致。

  2014年,海尔洗衣机原创“智慧球”科技,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智慧球会随着水流不断撞击内桶,防止污垢附着沉积,实现“洗衣同时洗桶”,可随时保持内桶的干净。2016年,海尔又迭代创新“桶间无水”技术,内外桶之间处于无水的“全隔离”状态,断绝了桶间污垢进入内桶二次污染衣物的可能,彻底解决百年脏桶难题。

  通过技术上的创新突破,海尔免清洗实现时刻保持内桶干净,与行业中的“桶自洁”、“桶干燥”等先污染后治理的方式有着根本区别,这是海尔免清洗内桶能保持不锈钢本色的原因。据了解,在拆洗衣机现场,不少用户看到两色内桶的对比后,当场决定把海尔免清洗带回家,这也是对免清洗技术的认可和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在免清洗技术基础上创新出子母机免清洗,实现大人、小孩衣物分开同时洗,让更多用户享受健康洗护的高品质生活。目前,海尔免清洗已经走进全球200万用户家庭,在“洗干净”基础上满足“干净洗”的升级需求,开启健康洗护新时代。

  无论是两色内桶的对比,还是人工擦拭内桶和海尔免清洗洗衣机清洗内桶的对比,都是海尔为直观展现真正的健康洗进行的用户交互创新,根本出发点是用户需求。而种种交互的背后,根本支撑是海尔坚持用户思维,汇聚全球先进技术进行创新研发的过硬实力。在洗衣机的发展史中,海尔始终是领导变革的开拓者,包括健康洗、安静洗、智慧洗等,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健康、更高端、更智能的洗护生活,是海尔洗衣机始终不变的初心和动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