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战绩:统帅热水器25分钟超去年24小时

2017-11-14 14:1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1月11日0时,双十一购物狂欢拉开序幕,家电类产品抢购火爆。根据电商平台统计数据,统帅整体全网前25分钟超过去年双11全天同期。在天猫渠道,前两小时销售突破6000万;在京东渠道,前两小时增幅高达238%。其中,统帅热水器表现亮眼,25分钟业绩超去年同期,27分钟天猫业绩超去年同期,创造新记录,远超A.O.史密斯、华帝、樱花等品牌。

  作为一年中最大的购物狂欢节,双十一早已是各品牌扩大市场占有的“必争之地”。今年双十一,年轻用户数量激增,家电购买力大幅提升,统帅热水器年轻化家电品牌优势凸显。其创新三档变升技术、随温而动技术、MAX-Control驭能系统等,对接年轻人的节能需求,靓丽时尚的高颜值外观也是一大加分项。

  25分钟刚过,双十一大战才刚开始,胜负结果还未可知。统帅热水器以后起之秀姿态突破自我,先声夺人,随后8小时战绩又会带来多少惊喜,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