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热水器盘点:统帅销额增幅创新高

2017-11-14 14:19: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伴随着11月11日24点的钟声,双11购物狂潮进入停歇期。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显示,今年热水器产业销量又创新高,其中统帅热水器以单价增幅80%、销额增幅170%成为最瞩目品牌。而在双11刚开始的25分钟内,统帅热水器业绩就超过去年24小时。

  在统帅热水器双十一亮眼的成绩单背后,是其长达一年以来孜孜不倦的用户交互与新品研发的推进。

  预热造势:三大玩法攻坚省钱难题

  在今年双十一战场上,家电市场可谓百花齐放,千种品牌万种玩法,让很多消费者眼花缭乱。统帅热水器植根用户最关心的问题,推出三大玩法攻坚省钱难题,成为最“务实”的品牌。从11月1日开始截止到11月10日,统帅热水器推出的“预约玩法”“引爆玩法”“持续玩法”三管齐下,1元=100元的优惠券、定金100元=150元、以旧换新等各种优惠服务为用户省钱。在重拳出击的优惠力度下,24小时内,统帅推出的空气能热水器新品就以174%的销额增幅登上了行业前三的宝座。

说明: 05ESFNH6H

  品牌升温:持续交互迭代升级

  据悉,除了在预热阶段的努力,统帅热水器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就不断迭新交互方式,与年轻社群打成一片。从赞助薛之谦演唱会,统帅热水器将其年轻化品牌理念唱响全国,到出演《逆袭之星途璀璨》,以高颜值外观征服万千粉丝。在线下,统帅热水器于今年9月份左右搭建交互平台“青年空间”,以创意绘画、DIY等交互活动,提速对终端市场的品牌覆盖。11月12日,统帅热水器第二个青年空间在青岛成立,并联合知名文化机构“雪片家”举办大型交互活动“穿城·电影中的青岛”,吸引了大学生、外国游客、知名艺术家等近400人参加。根据官方三季报,统帅热水器1-9月举办终端用户交互活动20场,线上年轻用户交互活动11场,共交互2千万年轻用户。

说明: IMG_3176

  年轻化战略:新品研发“对症下药”

  不管是单品价格的提升,亦或是统帅热水器销额增幅近1倍,都源于“对症下药”的产品技术革新。例如,主打速热节能的统帅N7热水器,以桶温28°出水40°的品牌特色,解决现代年轻人对于效率的追求。还有,统帅热水器新推出的荣净新品,以随温而动的技术实现比普通空气能再节能20%。正是这些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才造就统帅热水器销量大增。据了解,统帅热水器前三季度规模增幅41%。其中,统帅电热水器规模增幅33%,燃气热水器规模增幅54%,空气能热水器规模增幅87%。

说明: 0C20DQNJM

  业内专家分析,纵观17年热水器市场,消费升级的风潮催生品牌革新。统帅热水器率先定位年轻群体,通过社群交互与技术革新,逐步成长为年轻家电的引领品牌。在这个过程中,统帅热水器不只是取得了销量的大幅增长,更是为中国年轻家电市场的发展前景开拓了新的天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