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海尔主导洗衣机风向标:安静洗护首选直驱

2017-11-14 18:22: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据双11销售数据显示,海尔洗衣机全天销额突破12亿,份额达36%。在高份额的基础上,海尔洗衣机在双11期间实现80%的高增速,是行业整体增速的近4倍。其中,海尔直驱洗衣机实现5倍增长,成为同价位段用户的首选产品。同时,海尔8KG洗烘一体机累计销量6万台,位居热销第一单品。

  从今年双11的销售数据可以看出,大家电消费的智能化、品质化、高端化趋势大幅增长。在此背景下,海尔洗衣机能实现高份额下的高增长,主要得益于积极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主推直驱洗衣机、洗烘一体机等中高端产品,大大提升了产品价值,得到用户对产品品质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

  以热销的海尔直驱洗衣机为例,这一产品颠覆了普通洗衣机采用皮带电机的传统,率先将直驱变频电机应用到洗衣机上,开启了“安静洗”的行业潮流。相比皮带电机,直驱电机可以直接驱动内筒转动,将噪音源头降到最低,实现安静平稳运行。

  基于安静平稳的产品性能,海尔洗衣机与用户进行深度交互,搭建品牌社群,创新出多种用户交互形式。此前,民间达人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搭起1.882米的硬币雕塑,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随后,又有用户用2米多的硬币造型刷新这一纪录,现在高度还在不断增加。不久前,3台斜立放置的海尔洗衣机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搭起5.045米的椅子高塔,再次刷新吉尼斯纪录。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海尔洗衣机斜立画框,并把高脚杯倒立放置,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竖立叠放两枚硬币保持不倒,挑战不可能。

  今年双11中,除海尔直驱洗衣机成绩出众外,洗烘一体机也是一大亮点。海尔从用户切实的洗护需求出发,推出洗烘一体机满足用户在洗衣基础上的烘干需求。这一产品采用蒸汽烘干,搭载NTC高精度传感器和高效烘干系统,可智能柔烘、衣干即停,不伤害衣物纤维,保证衣物的蓬松柔软。

  通过高科技、高品质、高价值的家电产品,海尔洗衣机在全球家电市场上赢得了高度认可。同时,在以用户为中心的社群交互战略下,海尔洗衣机精准把握消费需求,为技术创新及产品的迭代升级提供了准确方向。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双11热销的直驱变频洗衣机和洗烘一体机就是海尔科技创新实力的综合体现。

  可以说,各个家电企业交出的双11成绩单,实际是展示的就是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真正实力。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为导向,主推全球领先的科技产品,并提供从产品到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取得了全网销售N0.1的好成绩,获得全球用户的有力背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