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个开放资源平台:海尔中央空调管理精英培训营二期开课

2017-11-15 18:25:00来源:中国财经网作者:
  11月15日上午,海尔中央空调管理精英培训营第二期于海尔大学正式开课。这是行业首个开放性的免费学习资源平台,针对节能生态圈的行业协会专家与协会会员、行业客户、行业用户、设计师、媒体的中高层管理人员,通过海尔精选案例和创新模式分享,为企业提供深入学习,以及与行业精英深度沟通交流的机会,实现知识储备、管理经验的有效提升。

\

  第二期培训营课程内容包括海尔互联网时代的大数据营销、海尔人人创客组织转型与探索等,为学员企业提供大数据的应用模式以及新时代转型升级策略。早在9月份,首届海尔中央空调管理精英培训营圆满结束后,获得学员企业的高度认可,为企业向节能运营转型升级带来实效。

  据了解,海尔中央空调管理精英培训营面向社会各行业开放,每月一期,线上报名。课程包括战略及组织变革、商业实践、节能运营管理、创新模式等共33门、139课时,并根据不同行业需求,实时添加定制内容。

/>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