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滑联:卡萨帝冰箱将与世界冠军“同台竞技”

2017-11-22 19:10:00来源:环球家电网作者:

  11月24日,2017国际滑联上海超级杯短道速滑及花样滑冰队列滑大奖赛将在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举行,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将首次助阵上海超级杯,与羽生结弦、费尔南德斯、陈伟群、梅德维德娃等世界冠军“同场竞技”,带给全球观众一场关于“冰上花滑”与“冰上储鲜”的艺术碰撞。

  首创于去年的上海超级杯是国际滑联唯一以城市名字命名的赛事,首届上海超级杯的成功举办为冰上赛事建立了一套全新的“上海标准”,今年赛事又加入了备受冰迷喜爱的花样滑冰自由滑项目。据国际滑联发布的公告,赛事将邀请花样滑冰2016-2017年世界锦标赛各项目的前8名、世界青年锦标赛前3名选手参赛,羽生结弦、费尔南德斯、陈伟群、梅德维德娃都在受邀名单之中,这意味着,今年冰迷们能同时欣赏短道速滑、花样滑冰、队列滑三大冰上盛宴。

  除了世界级选手参赛外,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将现场现身,与世界冠军“同场竞技”,以储鲜绽放精彩与新鲜,打造上海超级杯的一张高端名片,这位神秘“嘉宾”即卡萨帝F+自由嵌入式冰箱。卡萨帝冰箱与上海超级杯的跨界合作,背后深藏着跨界品牌的理念契合。

  对卡萨帝来说,助阵上海超级杯出于自身品牌和赛事主题的高度契合性,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项目分别在冰雪王国展示了瞬间、高端难度的冰上运动艺术,是人类坚忍不拔的精神在极限环境中追求完美运动形式的体现;而F+自由嵌入式冰箱所代表的正是不断升级的储鲜艺术,其感温科技对行业来说相当于短道速滑的世界冠军。在“极限”条件的冷藏空间中,行业一般感温探头的感温速度普遍在270s,作为世界上首台F+格局新品类的卡萨帝冰箱,搭载红外恒温科技可实现0.1S感温,瞬时感应并做出判断,感温速度已达世界一流水准。

  卡萨帝冰箱助阵上海超级杯,除了增强体验交互粘性等品牌与营销价值外,更有发扬运动精神、共建体育强国的社会意义,对上海打造国际化赛事城市名片和传递短道速滑、花滑等项目的冰上运动精神也有着突破性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