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走进百年高校山东大学:跟学生玩“寻宝”

2017-11-28 18:38: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1月23日,山东大学官方全网自媒体平台面向40万粉丝共同宣布,针对山东大学三地八个校区的全体学生同步进行全校寻宝活动。积极参与寻宝的山大学生将获得由统帅电器赞助的丰厚奖品,同时统帅冰箱新生代系列也受邀进驻山大校园,与山大学子进行现场互动。

  据了解,此次全校寻宝活动将以“YO山大”小程序为载体,基于大学生乐于思考、勇于探索的生活态度以寻宝形式展开。山东大学作为微信联合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共同推出高校专属小程序首批实践的30个高校之一,正是基于对高校学生生活提升的共同追求,才促成了此次山东大学主动邀请统帅电器全程参与此次寻宝活动。学生只需在“YO山大”中打开所在校区“寻宝点”目录,根据地图引导来到藏宝地,并结合描述线索寻找隐藏的奖券,第一位找到的学生即可获得由统帅电器提供的奖品。

  此次活动是统帅针对年轻市场,采用深入年轻社群零距离交互的再次尝试,再此之前,统帅已受邀进入多家高校与在校大学生进行深入交流:全程参与徐州财经学院迎新晚会、为郑州大学军训场支起医疗站;与西安交通大学的“创客”们进行头脑风暴;为国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中的莘莘学子带来筑梦基金.....统帅将在全国范围内深入更多高校,辐射更多年轻社群。

  专家表示,消费群体年轻化已成全球趋势,能否把握机遇不仅取决于精准定位及市场细分,更与转型战略的落地密不可分,统帅采用主动交互方式,打通年轻社群内部,占领市场份额,或可为企业发展提供宝贵借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