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走进中央空调:首站选海尔

2017-12-01 11: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9日,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理事会主席刘秀敏等一行4人走进青岛海尔,实地走访亚洲最大中央空调在线服务培训基地,海尔中央空调、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相关人员随行。走访期间,就海尔中央空调校企合作人才培训以及新常态下制造企业的服务升级,协会人员表示一致认可,并称其为行业最高服务标准。

中国家电服务维修协会走进中央空调:首站选海尔

  据介绍,海尔中央空调在线服务培训基地被业界誉为“中央空调行业的黄埔军校”,由海尔中央空调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建成,斥资500万,占地2000余平,于2015年落成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目前已发展为亚洲同行业中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中央空调在线服务培训基地。

  “这个基地建设和运营模式是超前的,可以说是代表了行业最高标准。”刘秀敏主席称,培训基地让学院在校学生接触并学习到市场最前沿的中央空调技术,并成为学生的实训、就业基地,确保输送的每一位服务人员都持有“金刚钻”,在全流程服务过程中对用户负责。

  走访现场,来自全国区域的60名经销商服务人员正在接受培训,覆盖从商用到家用等全系列产品领域。据介绍,培训只是第一步,所有人员理论知识、技能操作考试均合格后才能正式结业,并颁发认证证书。“全国的服务员工都做到‘持证’上岗,这在行业是很少见的。”刘秀敏主席表示,培训基地为中央空调技术工程师、经销商提供了一个学术交流与学习的平台。

  自2015年成立以来,海尔中央空调在线服务培训基地在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下,已向全国各地输送超3000名专业的高素质服务人员。同时,依托海外“三位一体”全球化战略布局,目前海尔中央空调已先后在意大利、西班牙、泰国、美国等地建成16个售后服务中心,有效及时的确保当地服务质量,还将进一步辐射其他国家和地区,为全球用户提供全流程服务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