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月:海尔全新一代热水器承诺30天无理由退机

2017-12-04 17: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正式进入海尔感恩月,为回馈全球10亿用户,海尔不仅发布了全新一代热水器,还针对购买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做出了承诺:30天无理由退机。

  在品质消费观取代价格消费观、新型城镇化、煤改气、煤改电等综合因素的推动下,2017年的热水器市场产品结构持续调整,市场格局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过,围绕消费需求进行产品和服务升级、不断提升洗浴体验,依然是热水器行业和企业的重要发力点。海尔热水器此次推出的感恩月活动有三个核心要素:放心的承诺、升级的服务、优质的产品。

  首先,海尔热水器做出放心3大承诺:凡在12月1日-2018年1月1日期间购买指定型号燃气热水器的用户,只要家中的热水器在使用时出现——关机再开不恒温、气压变化时不恒温、水压低打不着火三种情况之一,即可在30天内无理由退机。

  其次,升级的“无理由”退机服务。只要用户购买的是带有水量伺服器的海尔或卡萨帝热水器,都可以享受3大承诺内的退货服务。也就是说,无论用户是否保存发票、机器是否有外观上的损坏,只要不恒温,海尔热水器就给你退换。

  第三,带有水量伺服器的优质产品。参与感恩月活动的全新一代安防燃气热水器均配有水量伺服器技术。水量伺服器,其原理是根据设定的出热水温度,水压、气压及进水温度的变化情况,自动调节进水流量,真正实现水、气双重调节,确保出水温度的精确恒定。通常搭载了水量伺服器的燃气热水器,水温浮动控制在0.5℃左右,人体是不会有所感知的。

  除了无理由退机,海尔燃气热水器还提供价值200万的漏报误报赔付服务。海尔热水器联合全球最大的气体检测公司霍尼韦尔,针对行业内普遍存在的漏气隐患共同研发出双气安防系统,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一氧化碳和甲烷的双气检测。而且海尔是行业唯一做出安全承诺的品牌:最高200万的漏报赔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