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IH电压力煲正式发布 搭载行业首创双重醒米技术

2017-12-04 17: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1日,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最新迭代的IH电压力煲于京东直播发布。全新电压力煲搭载了全球首创的双重醒米技术,同时在IH电磁加热科技基础上实现了可变压力,并搭配了行业顶级双层真空铁釜内胆和陶瓷涂层。

  据中怡康公司预测,2017年电压力煲市场容量将实现167.1亿元,位居所有小家电产品市场规模首位。纵览全球电压力煲市场,IH电磁加热技术成为电压力煲寻求溢价空间的核心技术。卡萨帝则将IH电磁加热技术作为电压力煲的基本标准,更首次提出“醒米”概念,此技术在电压力煲行业属首创。

  首创双重醒米技术

  目前,选择一款还原大米本真营养和味道的饭煲产品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需求。卡萨帝电压力煲则率先满足这一需求,继去年首提生态醒米概念后,今年新品电压力煲推出了双重醒米技术,成为行业唯一一台可实现双重醒米的电压力煲。卡萨帝双重性米技术是利用温水、滚水双重浸泡,充分激活大米活性,让水分直达米芯,还原大米本真营养和味道。双重醒米技在产品温度、湿度、压力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此技术实现后,保证每一粒米都莹润饱满,口感更香甜软糯,为用户打造更健康、营养的烹饪条件。

  创新4段可变压力加热技术

  作为行业最顶尖IH加热技术,卡萨帝电压力煲还实现了加热过程中的4段IH可变压力,通过1-1.2倍大气压压力调节,智能感温持续规律变化,实现整锅米饭颠覆式翻滚搅拌,最高温可达108℃,糊化更充分,增强米饭口感和加热均匀性,保证每一粒米都香甜软糯。

  顶级真空内胆+陶瓷涂层材质

  内胆方面,市面上现有的电压力煲多采用铁质复合内胆及特氟龙涂层,其中特氟龙涂层具有高度的耐腐蚀性,大大提升产品使用寿命。而卡萨帝内胆则采用双层真空铁斧内胆和更耐热、安全、不易脱落的陶瓷涂层,其加热性能充分还原铁锅饭的香甜,打造不粘性、耐磨性、聚热效果。

  随着新消费经济的快速演变,企业对细分市场的定位会在市场占比中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卡萨帝电压力煲将IH加热科技作为产品基本标准,并在其之上首创双重醒米技术,在精准电压力煲技术市场的前提下更细分高端市场需求,打造行业唯一、行业首创的高端产品,未来将长期引领该领域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