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展示斜立洗衣机感恩中国用户

2017-12-04 17:36: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12月1日,海尔2018新品全球首发暨感恩月开幕盛典在青岛举行,活动通过青岛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媒体渠道进行了全网直播。现场,平衡艺术家田瑞挑战将运转中的海尔洗衣机一角斜立在悬空画框里保持平衡不倒,并在洗衣机上倒立一只高脚杯,然后竖立叠放两枚硬币,三者处于完全平衡的状态,将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展露无遗。而这一领先科技,其创新土壤来自于用户需求,即海尔洗衣机为让用户享受安静平稳的高品质生活研发而来。

  斜立画框的挑战难点,不仅是将一台重达150斤的洗衣机一角斜立保持平衡,还在于找到梯子、力臂、画框所有道具间的平衡点。现场,一个3米的梯子和地面有60度的夹角,然后力臂搭在梯子上吊起画框,再将洗衣机斜立在画框中。“这次的平衡系统从左到右,从上到下,没有一个点是固定的,没有任何连接,只要有一个地方颤抖都不会成功”,现场主持人解释道,这也意味着海尔洗衣机在高度运转中的安静平稳至关重要。

  事实上,一直有民间达人不断尝试,让海尔洗衣机在不断升级的难度下进行安静平稳程度的挑战,田瑞只是不断壮大的平衡术社群中的一员。截止目前,海尔洗衣机凭借立起1.882米的硬币雕塑,以及在3台洗衣机斜立放置的状态下搭起5.045米的椅子高塔,两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随着挑战不断升级,海尔直驱洗衣机的安静平稳得到越来越多用户认可。

  在行业里,海尔洗衣机也成为“安静洗”领域技术创新的标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洗衣机品牌仍在使用传统的皮带电机,受制于其固有的物理属性,使用3年后皮带就会出现明显的老化松动。使用时间越长,洗涤噪音和震动愈加明显,洗涤效率也大大降低。越来越多用户抱怨洗衣机噪音大、位移严重,影响日常生活。海尔洗衣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率先突破皮带电机的技术瓶颈,创新采用直驱变频电机,取代皮带传动,直接驱动内筒转动,从源头降噪。这一电机可以1:1直接驱动内筒,瞬间正反转动,洗涤无间隙,15分钟即可达皮带滚筒30分钟的效果,确保使用十年依然安静平稳。

  12月1日-31日,海尔洗衣机在全国推行感恩月活动。一方面,针对家中有使用5年以上洗衣机的用户,海尔可以免费更换旧皮带;另一方面,为了让用户享受一步到位的安静生活,海尔在行业首个推出直驱补贴,即用户购买指定型号的海尔直驱洗衣机,最高可获得售价10%的直驱补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