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电视台:立硬币、洗餐巾纸、斜立滚筒三测海尔洗衣机安静柔护

2017-12-05 18:13:00来源:艾肯家电网作者:

  随着品质生活的提升,用户对洗衣机的需求不再局限在洗得干净,对安静、柔护等性能有更多的需求。然而市面上的洗衣机大都采用传统皮带电机,随着皮带的老化,噪音震动也加大。12月3日,青岛电视台播出的《生活天天秀》节目,通过新旧皮带的对比,呈现出皮带老化带来的噪音问题。同时,节目推荐了能从根本上解决用户洗衣噪音震动的海尔直驱洗衣机,通过立硬币、斜立滚筒、洗餐巾纸三测其领先行业的洗护效果。

  在节目中,用户姜女士家中使用5年的洗衣机一启动就轰轰直响,放上花盆能跟着一起跳舞,放上水杯能看到明显的水波纹,给用户带来极大的困扰。工作人员表示,洗衣机的噪音震动是皮带老化所致,洗衣机使用时间越长,皮带老化松弛越明显。据悉,普通洗衣机使用3年,皮带就会出现明显的裂纹,长度也会增加。换上新皮带以后,能在短期内降低洗衣机噪音,但治标不治本。

  鉴于此,栏目向大家推荐了海尔直驱洗衣机,并通过立硬币、斜立滚筒测验其安静平稳的洗护效果。测试一是立硬币,在高速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上,工作人员成功立起多枚5角硬币,直观地展示了直驱产品的安静平稳。随后,工作人员将运转的海尔洗衣机一角着地斜立起来,在没有任何支撑的情况下平稳不倒。很多普通洗衣机在平地都站不稳,海尔直驱洗衣机却可以斜立不倒,再次证明了其出众的安静实力。

  研发人员表示,这主要是海尔洗衣机突破行业桎梏,最先将直驱变频科技应用于洗衣机产品的结果。海尔直驱洗衣机,取消普通洗衣机以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形式,以直驱电机1:1精确控制驱动内筒,瞬间正反转动,洗涤无间隙,15分钟即可达皮带滚筒30分钟的效果,确保使用十年依然安静平稳,从根源将噪音降到最低。

  除了安静平稳以外,海尔洗衣机的柔护效果如何? 工作人员做了第三个测试,将2张质地相同的餐巾纸分别放进普通洗衣机和海尔直驱洗衣机,洗涤3分钟后,普通洗衣机内的餐巾纸已成纸屑,而海尔直驱洗衣机内的餐巾纸丝毫无损还能完整分出层。这得益于海尔洗衣机搭载的直驱电机,在摇篮柔洗程序下以小于90度精确控制内筒转动,相比于皮带洗衣机360度的转动,更加呵护衣物。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国内,海尔洗衣机已经连续20年蝉联行业第一份额,直驱洗衣机以绝对的优势占据国内洗衣机高端市场;在全球,海尔洗衣机已取得8连冠的好成绩,其中直驱洗衣机销量突出,已经进入全球1000万用户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现芳

相关新闻